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工业资讯 > 正文
深港联手举办“文化创意论坛”16日开幕
作者: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表时间:2010-12-17 10:00:41 浏览:


论坛现场

由深圳市文体旅游局、深圳市“设计之都”推广办公室、深圳市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和深圳创意文化中心特别支持,香港设计中心和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2010深港文化创意论坛”12月16日在深圳市福田・马哥孛罗酒店举行。

论坛上,市政协副主席林洁出席开幕式并发表致辞,市文体旅游局副局长尹昌龙、深圳平面设计协会主席毕学锋、深圳大学副校长李凤亮、香港当代文化中心主席荣念曾、香港设计中心行政总裁利德裕等登台演讲,共同探讨深港创意文化合作发展的多种可能性。

此外,首个深港合作的交互设计实验室项目也在论坛开幕式上举行了签约仪式。深圳长虹科技和香港理工大学就交互设计实验室项目达成合作意向。据了解,此次签约之后,双方将围绕人机交互实验室的建设,就设备引进、人才培养、成果转化、国际接轨等方面进行全面合作,预计用三年时间建成国内一流的人机交互实验室,开拓产、学、研紧密结合的长效机制。

据了解,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与香港设计中心未来还将在前海片区联手共建深港设计中心及深港设计园区,将邀请中国知名设计师、设计机构、设计院校入驻,打造世界级的设计中心。双方还将牵头建立深港设计合作联席会议制度,自2011年起,于每年4月在香港、每年9月在深圳,各召开一次联席会议。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教育培训| 水晶石教育获“2010最具品牌价值CG培CorelDraw| CorelDRAW绘制著名词人李清照
Illustrator| Illustrator鼠绘教程:使用3DPhotoshop| PS简单合成漂亮的宇宙星体
3D MAX| 3ds MAX渲染基础教程:Vray水面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超酷的火焰图形
CorelDraw| CorelDRAW鼠绘教程:变换工具应用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个性粗边编织图片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漂亮的潮流立体字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漂亮的暖橙色外景婚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