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CG/动画 > 正文
金德龙司长莅临2010中国动画年会主题论坛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0-12-17 10:01:40 浏览:

广电总局金德龙司长

中国动画学会余培侠会长

钟路明、路盛章、朱佑兰、王英、冉红、贺梦凡 六大业内专家热烈探讨中国动画产业发展

12月14日,2010年中国动画年会在云南昆明隆重开幕。中国动画界的精英们齐聚昆明,为中国动画产业的明天献计献策。开幕式后,以“引导行业,做强实业,提升产业” 为主题的行业论坛,在与会嘉宾的期待中召开,会场气氛热烈,台上嘉宾带来一段段精彩的演讲。

广电总局金德龙司长在会上向行业人员介绍了2010年中国动画产业的发展趋势,截至2010年12月13日,2010年国产原创动画共产出14万60千分钟,金德龙司长对中国动画的产量给予的肯定,但金德龙司长也指出,国产原创动画要在内容上更进一步。

中国动画学会余培侠会长在会上指出,中国动画行业要着力做强实业,提升动画产业,动画产业前途发展无量。随后,日本多美柱式会设的佐藤庆太先生,用一组数据,对近年日本动画产业与中国动画产业进行了比较,中国动画行业人的努力在数据面前得到了见证。台湾动漫联盟副会长张运扬进行了精彩的演讲,他说道,两岸动漫要强强联手,才能共同提升中国动画产业的量能。

在此次的年会论坛上,中国国际动漫节的负责人讲到要让杭州、让中国国际动漫节力争成为动漫行业的推动和顶头羊。迪士尼大中华区消费品部副总裁Lester Lee先生就迪士尼动画产业结构与亚太地区产业用作方式,向与会人用进行了介绍。

行业主题论坛的最后一个部分是对话论坛,钟路明先生作为主持与嘉宾们畅谈在即将到来的2011年中,“十二五规划”下,中国动画如何面对新的挑战和新的机遇的问题,在精彩又热烈的讨论和观众们的意犹未尽中结束了今日的主题论坛会议。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教育培训| 水晶石教育获“2010最具品牌价值CG培CorelDraw| CorelDRAW绘制著名词人李清照
Illustrator| Illustrator鼠绘教程:使用3DPhotoshop| PS简单合成漂亮的宇宙星体
3D MAX| 3ds MAX渲染基础教程:Vray水面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超酷的火焰图形
CorelDraw| CorelDRAW鼠绘教程:变换工具应用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个性粗边编织图片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漂亮的潮流立体字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漂亮的暖橙色外景婚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