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互 联 网 > 正文
微软对必应搜索引擎进行三项重大更新
作者: 来源:赛迪网 发表时间:2010-12-19 17:36:43 浏览:
12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日前宣布正在对其搜索引擎必应(Bing)进行多项“大更新”,用户在未来几个月内便可在该平台上看到这些“大更新”。

  第一个“大更新”:微软必应与Facebook功能的整合。微软表示,社交网络能够给人们的各种问题提供更好的答案,所以微软必应将会与Facebook进行合作,比如必应的搜索 结果中会显示Facebook好友的“likes”信息,同时帮助人们更快地找到正确的答案,预计这项功能将会在接下来几个周内逐渐流行起来。

  第二个“大更新”:微软也对必应地图(Bing Maps)进行了升级,其中包括桌面和移动设备上的必应地图。对桌面地图而言,升级后的必应地图将包括购物中心、机场、博物馆等一些建筑物,以及某些城市的公交线路图。必应地图中包含了公交线路图的首先城市都位于是北美地区。另外,升级后的必应地图还可根据交通时间表设计路线。对移动设备而言,iPhone用户可使用交通预测的实时信息功能,通过该功能用户可以知道一辆公交车或者火车是否准时,不过该功能也仅在美国的几个城市可以使用。

  第三个“大更新”:微软在几个选定的城市引进了Streetside地图功能,这将帮助人们在到达一个地方之前就可先熟悉该地方。虽然该功能与谷歌的Street View有点相似,但必应的Streetside地图允许用户更平滑地“移动”,而不是沿着一条路来找到行进路线。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教育培训| 水晶石教育获“2010最具品牌价值CG培CorelDraw| CorelDRAW绘制著名词人李清照
Illustrator| Illustrator鼠绘教程:使用3DPhotoshop| PS简单合成漂亮的宇宙星体
3D MAX| 3ds MAX渲染基础教程:Vray水面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超酷的火焰图形
CorelDraw| CorelDRAW鼠绘教程:变换工具应用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个性粗边编织图片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漂亮的潮流立体字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漂亮的暖橙色外景婚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