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建筑/环境 > 正文
“杭州低碳科技馆雕塑及LOGO创意大赛”低碳风暴“登陆”八大美院
作者: 来源:Arting365 发表时间:2010-12-23 13:48:09 浏览:

    为建设低碳示范城市、构筑生态浙江、杭州市“十一五”期间创建文化名城“十大工程”项目之一的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建设已紧锣密鼓开展起来了。作为公益性科普设施,同时也是全球“第1家”以低碳为主题的科技馆,届时将带着杭州国际旅游都市健康美好的城市形象向中外各地游客传递“低碳、环保、健康”的理念,引导人们将低碳环保作为一种日常生活态度,共同守护我们的地球家园!

    为成功建立世界一流低碳主题科技馆,塑造其独特的品牌形象。由杭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的“杭州低碳科技馆雕塑及LOGO创意大赛”于2010年12月3日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活动开赛之初即在全国雕塑届引起了热烈反响,不但得到了社会专业机构的鼎立支持亦有众多优秀艺术家以身体力行的方式积极参与以支持低碳环保事业的开展。

    同时在全国各大院校也得到了积极的响应,以中国八大美院为首的国内一线艺术类专业院校更是对本次活动给予了极大的关注与支持!他们在学校的各大宣传栏、教学楼、学生宿舍等学生密集点,张贴了此次活动的宣传海报!

    大赛组委会表示:一方面希望艺术院校宣传推广可以直接引导当代年轻人从身边做起培养低碳环保的生活态度;另一方面希望由年轻一代超强的接受力去影响和感染更多的人,共同发起低碳环保的行动;最主要的是希望通过Arting365(中国艺术设计联盟网)所提供的平台,在人才济济的院校师生中,能够挖掘到与众不同、超越常规,大胆创新的优秀作品。因为往往在这些未经历练的年轻学子身上人们会看到活力与希望,而他们的作品更会时不时的给人们带来更多出其不意的惊喜!



广州美术学院宣传现场:


1 2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开阔的暗褐色外景婚Illustrator| AI绘制卡通树木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发光的玻璃文字效果Photoshop| Photoshop教程:绘制精美的碳纤维
Illustrator| Photoshop和Illustrato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梦幻的蓝色仿手绘美
教育培训| 水晶石教育获“2010最具品牌价值CG培CorelDraw| CorelDRAW绘制著名词人李清照
Illustrator| Illustrator鼠绘教程:使用3DPhotoshop| PS简单合成漂亮的宇宙星体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