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展会 > 正文
“英国制造”当代艺术展登陆中国 成都首站展出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0-12-28 10:42:01 浏览:
“英国制造—英国文化协会当代艺术展1980—2010”巡展17日晚在四川博物院启动开展。此次展览中方策展人、艺术家周春芽表示,这是近年来西南地区最大规模、最高水准的外国当代艺术展览。
 


  “英国制造”当代艺术展由英国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处同四川博物院共同举办,以“未来需要你参与”为基础理念。英方策展人德尔芬・爱丽尔表示,运用“英国制造”这一理念,是为与“中国制造”相呼应,以此反映中英两国间的友好关系。


  此次展览展出了36位英国艺术家的100余件绘画、装置、摄影、影像作品,集中展示近30年来英国当代艺术的杰作。其中,有多位艺术家都曾获特纳奖(于1984年设立,对英国最佳的当代艺术进行奖励),包括道格拉斯・戈登、达明安・赫斯特、理查德・赖特和吉莉安・威尔金等。


  周春芽表示,此次展出的艺术精品同劳斯莱斯轿车一样价值非凡。“第二次工业革命后,视觉艺术在英国得到了蓬勃发展,这些作品被世界各地的人们所倾慕。”他说,成都是一座颇具当代艺术氛围的城市,包容性强,民众渴望同外国顶尖艺术交流。“这也是此次展览首站选择成都的原因”。

  据了解,英国文化协会每年都会将英国艺术展览带到世界各地,在澳大利亚、巴西、加拿大、智利、肯尼亚、法国、希腊、意大利、日本、马来西亚等许多地区举办过展览。

  本次展览在17日开幕后,将持续到2011年2月20日,可令成都市民和游客大饱眼福。此外,未来两年内,该展览还将在西安、香港、苏州展出。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中数码后期制作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喜庆的的兔年花纹字
Photoshop| Photoshop给湖面图片加上漂亮的朝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简单的红色梦幻爱情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开阔的暗褐色外景婚Illustrator| AI绘制卡通树木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发光的玻璃文字效果Photoshop| Photoshop教程:绘制精美的碳纤维
Illustrator| Photoshop和Illustrato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梦幻的蓝色仿手绘美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