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湖北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设计30年”庆典成功举办
作者: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 发表时间:2010-12-31 10:27:01 浏览:

三十年开拓创新,三十年勤恳耕耘,12月28日上午10点,湖北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设计30年”院庆典在学校大礼堂隆重拉开帷幕。湖北省教育厅高工委副书记尚保建同志,湖北工业大学校党委书记朱正亮,湖北工业大学校长熊健民及全体校领导班子成员,德国包豪斯大学夏瓦尔卡教授、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吕敬人教授、湖北美术学院院长徐勇民教授、西安美术学院副院长郭线庐教授、中央美术学院第八工作室主任刘波教授、清华大学美术学院蔡军教授、德国德中艺术设计交流协会秘书长郭健等全国艺术设计界的知名学者嘉宾、各大艺术院校艺术家代表、艺术设计学院老同志和新老校友名流汇聚、济济一堂,在学校大礼堂为湖北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庆祝三十周年华诞。

湖北工业大学校长熊健民教授代表学校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高度肯定了艺术设计学院师生30年来为国家经济建设的繁荣和发展作出的重大贡献,寄语艺术设计学院师生,为学院的美好未来献计献策。并感谢社会各界、广大校友的支持与努力,对各位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谢意。他祝愿广大校友加强联系,进一步激发文化创造的活力,进一步推进艺术设计创作与教育事业前进的步伐。

嘉宾代表、湖北美术学院院长徐勇民教授致辞,赞扬了湖北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办学三十年来为推动社会文化、促进经济发展所作出的重大贡献,并由衷感叹,“设计在湖工”的品牌在设计产业界、艺术设计教育界拥有很高的美誉度。首届毕业生、武汉科技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涂伟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对母校的发展和人才培养质量作出了:“有设计的地方,就有湖工人”的高度评价。

为感谢并表彰新老同志对学院发展做出的杰出贡献,学院向老教师敬献了鲜花和礼品。800多位新老校友欢聚一堂,其乐融融。德国德中艺术设计交流协会秘书长郭健先生也专程前来祝贺,并且代表协会和艺术家本人将德国著名艺术家杨?克拉克先生的一件宝贵画作捐赠给艺术设计学院永久收藏。

作为在国内理工科院校中率先创办的边缘性设计学科之一,艺术设计学院创办三十年来,为国家培养了6000余名优秀设计与管理人才,知名设计师遍布全国,形成了“设计在湖工”的品牌效应,在设计产业界、艺术设计教育界拥有很高的美誉度。推动地方经济发展,用优秀的设计理念回馈社会,是一代代艺术设计学院师生永不懈怠的执着追求。

开幕式结束之后,艺术设计学院师生为到场嘉宾奉献了精心准备的精彩文艺演出,以答谢各界嘉宾和校友长期的关怀与支持。

本次院庆活动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密切关注,作为国内创办最早的老牌工科类设计学科之一,湖北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举行的这次具有重大纪念意义的设计界盛会,在学术界引起了广泛、热烈、良好的轰动效应,得到了到会领导、嘉宾、校友的一致赞誉。

下午二点,《德国现代艺术原作展》在湖北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展厅隆重举行。1000余名社会名流和师生参观了展览。清华大学教授、我国知名设计大师吕敬人先生在学院报告作了《书戏-阅读与被阅读》的精彩学术报告。

据悉,“设计30年”庆典活动延续到一月八日。中央美术学院刘波教授和德国包豪斯大学格纳特院长、夏瓦尔卡教授等人将为广大师生奉献10场高水平学术讲座,将有力的推动艺术设计学院学术水平向更高层次迈进。


湖北工业大学校长熊健民主持庆典


湖北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院长许开强教授在庆典上致词


“设计30年”庆典文艺演出现场


庆典活动结束后校领导、各界嘉宾、校友与演员合影


《德国现代艺术原作展》剪彩仪式


清华大学教授、我国知名设计大师吕敬人先生在学院为大家带来精彩讲座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中数码后期制作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喜庆的的兔年花纹字
Photoshop| Photoshop给湖面图片加上漂亮的朝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简单的红色梦幻爱情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开阔的暗褐色外景婚Illustrator| AI绘制卡通树木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发光的玻璃文字效果Photoshop| Photoshop教程:绘制精美的碳纤维
Illustrator| Photoshop和Illustrato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梦幻的蓝色仿手绘美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