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展会 > 正文
直觉武汉海报邀请展12月26日开幕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0-12-6 11:17:54 浏览:

自直觉武汉海报邀请展展览信息对外公布以来,受到广大设计师的极大关注,组委会不断收到设计师的参展咨询。经过组委会的研究,现就对参展邀请方式做个声明:
A 定向邀请(组委会直接发出邀请),这部分名单已经拟定。
B. 向全国设计师征集20个名额(可网上或电话报名,待组委会审核发出邀请)。
 
报名审核的作品要求:武汉地区以“武汉”为主题,非武汉地区的以“城市”为主题

报名审核的提交方式:
1,提供电子文档,组委会邮箱uudduu@163.com,文件夹命名规则“标题-作者-编号”, 图片文件为jpg格式,精度300dpi,A4幅面。
2,简历,参加者姓名、单位、电话、通信地址和电子信箱,文件为TXT格式。
3,提交截止时间:2010年12月15日

组委会将在2010年12月18号以邮件的方式通知入选参展者,入选者于2010年12月20日前按以下要求邮寄参展设计作品和相关文件到邀请展组委会指定的收件地址,武汉美术馆将在展览结束后挑选部分作品收藏。
1,作品必须为平版印刷或丝网印刷;
2,尺寸: 60x90cm;
3,收件地址:
湖北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办公室 关洪 收
邮政编码:430068
江汉大学艺术学院 杨巍 收
邮政编码:430056

直觉武汉海报邀请展组委会
2010年12月5日

直觉武汉海报邀请展

在新秩序快速提早占领旧制度的时代,
在民众审美良莠不齐的时尚旧石器时代,
在设计尚在寻常人生活边缘逡巡的时代,
坚持一定程度的审美偏执对于武汉是必要的,
培养适应这种偏执的土壤对于武汉是必要的,

直觉武汉海报邀请展,
武汉设计的又一次发声,
旨在从渗透开始培养武汉的审美土壤。

它是一枚蓄势已久的重磅炸弹,
誓要引爆武汉沉睡已久的创意神经。
展览主题:直觉武汉

展览开幕:2010年12月26日
展览时间:2010年12月26日至2011年1月6日

展览地点:武汉市中山大道保华街2号 武汉美术馆
主办单位:武汉美术馆
九一创作协会
支持院校:湖北美术学院
江汉大学艺术学院
湖北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
武汉工程大学艺术学院

邀请名单:定向邀请,组委会直接发函邀请(名单即将公布)

作品要求:
1、所有参展海报必须为平版印刷或丝网印刷。
2、尺寸: 60x90cm。
3、递交作品项目必须提供电子文档,及约500字的创意说明,用于展出和书籍出版。图片文件为jpg格式,精度300dpi,A4幅面,文本文件为TXT格式。电子文档通过网络传输到组委会邮箱uudduu@163.com,文件夹命名规则“标题-作者-编号”。

参展规则:
1.组委会有权拒受任何对各国文化或道德有侵犯以及不符合参赛要求的海报。
2.所有呈交的海报将为武汉美术馆收藏并颁发收藏证书。
3.所有参赛作品都须在作品外包装注明无商业价值印刷品,在作品投寄的过程中请勿在邮寄税证或者邮寄发票中写任何商业标价,组委会将不接受承办任何海关手续。

知识产权:
参赛者的参赛作品必须是参赛者本人(或团体)创作的作品,如作品发生知识产权或版权纠纷等,组委会将取消其参展资格,并由参赛者承担相应后果。所有因参赛者参赛作品引发的版权或知识产权纠纷一概与组委会无关。主办机构拥有入选作品的展览、出版(含电子出版)、收藏的权利。

截稿日期:2010年12月20日

组委会联系人:
关洪
Tel: 15337236130 18986170881 QQ:25934056
湖北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办公室

杨巍
Tel:18971677023 QQ:280009863
江汉大学艺术学院

李海平
Tel:13995557020
湖北美术学院设计系

电子邮件:uudduu@163.com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调出外景图片清晰的橙黄平面资讯| 360公司彩色版新标识新鲜出炉 提意见赢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非常有冲击感的虎头CG/动画| 《艾米的旅程》:寻找幸福的旅程-绘本上市
平面资讯| 2010年“中国最美的书“揭晓平面资讯| 2011台湾“世界设计大会”标识发布
名片/贺卡| 多款清新优雅的婚礼请柬设计(一)CG/动画| 2012年欧洲杯吉祥物发布
标志设计| 60个以手为元素的标志设计欣赏Photoshop| 用PS和AI软件制作复古彩色网印肖像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