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教程网 Illustrator、Photoshop、CoreaDreaw、AI教程、PS教程
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Photoshop > 正文
Photoshop打造绚丽的魔法光束
作者:蹲在墙角的猫 来源:红动中国 发表时间:2011-1-12 13:31:11 浏览:

11、现在来做光柱,也很简单矩形选框拉出范围填充白色滤镜--模糊--高斯模糊 然后给个外发光。(这里值得注意的是外面的光点不是现在画。是我不小心把图层合并了才搞的,大家不要学我,这里只要把光柱弄好就OK


12、现在来做冲击波 圆形选框填充白色 外发光黄色在他之上建立空白层 合并这层和空白层用涂抹工具抹就是了 不同的涂抹方法得到不同的效果自己去试。然后用橡皮擦在中间擦出个椭圆(透明度调低)在次涂抹直到达到需要的效果。


13、现在来做发光的线,很简单,钢笔工具钩出路径然后右键描边路径,注意选择画笔 还要记得点选模拟压力,得出线条复制一层高斯模糊,回到原始线条图层设置外发光,自己条好数值。

依照此法多制作几根。然后到现在才开始制作光点选择画笔 打开画笔调节面板。笔尖形状选个模糊的圆点散布调大点,数值自己去摸。在散布里面把两轴钩选。其他数值都自己去摸,然后新建层 顺着光线的方向画出光点。具体做法自己摸索。


1 2 3 4 5 6 7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平面设计| 26款漂亮的酒广告欣赏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表面发蓝光的金属字
Photoshop| Photoshop快速打造漂亮的金色玫瑰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梦幻的描边字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超酷的新年兔形黄金Photoshop| photoshop中数码后期制作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喜庆的的兔年花纹字Photoshop| Photoshop给湖面图片加上漂亮的朝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简单的红色梦幻爱情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开阔的暗褐色外景婚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