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互 联 网 > 正文
广告主称谷歌AdWords存在大量无效广告点击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1-1-13 10:15:28 浏览: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凌晨消息,谷歌搜索广告平台AdWords的几名用户表示,该系统会在用户搜索不相关的关键词时显示广告,而广告主仍需要为之支付费用。

  包括医药专业人士在内的几名广告主称,当谷歌用户搜索理发、豪华轿车租赁等服务时,他们的牙科美容或整形等广告也会显示在搜索结果页面上。由于这些广告与用户的搜索目标并不相符,用户在点击广告后购买产品或服务的意愿很低。然而,谷歌仍会为每一次点击向广告主收取费用。

  尚不清楚有多少广告主受到影响。一些协助广告主管理AdWords账户的公司认为,这种无效广告点击有可能导致10%的广告预算被浪费。美国纽约的牙医杰夫·多夫曼(Jeff Dorfman)表示,从2009年年底起,他为AdWords广告支付了4万美元,而因上述问题浪费的广告费约为3000美元。

  AdWords副总裁尼克·福克斯(Nick Fox)曾表示,该系统在“绝大多数”情况下都会发挥效用。

  2009年,谷歌的营收为240亿美元,其中AdWord带来的收入占很大比例。在意识到这一广告平台可能存在的问题后,至少有一名广告主暂停使用其AdWords账户,还有一些广告主对广告营销的规模加以限制,以最大限度减少无效广告点击。

  AdWords并非首次受到用户质疑。此前,一些用户指责该系统存在“虚假点击”的问题,即通过计算机程序自动生成大量点击,并对谷歌提起集体诉讼。谷歌则表示,AdWords一直处在监控下,并未根据伪造的点击量向用户收费。双方最终达成和解。

  此外,一些广告主还注意到,长期以来,谷歌会在用户的同一个搜索过程中,多次显示同一个广告。(彦飞)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利用滤镜打造创意水墨的烟雾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个性的质感裂纹字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绚丽的魔法光束平面设计| 26款漂亮的酒广告欣赏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表面发蓝光的金属字Photoshop| Photoshop快速打造漂亮的金色玫瑰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梦幻的描边字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超酷的新年兔形黄金
Photoshop| photoshop中数码后期制作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喜庆的的兔年花纹字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