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平面资讯 > 正文
深圳市平面设计协会2011会员大会圆满闭幕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1-1-19 9:45:07 浏览:
深圳市平面设计协会2011会员大会暨新一届理事会选举会议2011年1月14日下午2:00在深圳市文联九楼会议厅举行。深圳市平面设计协会会员、深圳市文联、深圳市民政局及有关政府部门领导70余人出席了会议。主要内容为审议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与新一届理事会选举工作。会议在深圳市民政局社会团体管理服务处全程监督下民主选举产生了新的理事会。


大会现场


陈绍华先生为孔森先生颁发纪念奖章

  会议第一部分由孔森先生主持,毕学锋先生代表第四届理事会做了工作报告,董继湘先生做了财务报告,王粤飞先生和陈绍华先生为第四届理事会全体成员颁发纪念奖章,毕学峰先生对为深圳市平面设计协会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9名会员及工作人员给予充分肯定并颁发证书。会议还介绍了2011年度新会员、团体会员。全体与会会员对上一届协会工作给予了热烈的掌声和高度评价。


无记名投票


票选结果

  会议第二部分由团体理事单位丁旭光先生,李祖前、詹剑铨先生3人组成的监视小组主持了换届改选投票,进行了新一届理事会的选举议程,会议在有关领导及市民政局的监督下民主进行。具有合法选举权的会员(异地会员邮件投票)共88名进行了投票,现场对16名候选人进行了无记名投票,共投出有效票数87张,统计结果:刘永清、孔森、曾军、邓远健、龙刚、朱德才、杜峰松、冯志锋、吴伟、邢一顺、黄立光、高少康、郭东十三人高票当选,成为新一届理事会领导成员。随后新一届理事会在市民政局监督下进行了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副秘书长的选举。至此,新一届理事会诞生。
 
深圳市平面设计协会新一届理事会(2011-2012任期)

主      席: 孔 森
副  主  席: 冯志锋(常务) 曾  军 朱德才
秘  书  长: 龙  刚
副秘书长: 刘永清
常务理事:(按姓氏拼音为序) 邓远健 杜峰松 高少康 郭东 黄立光 吴伟 邢一顺


合影

  随后,晚宴现场新一届理事会全体成员亮相并公布了新一届理事会主要负责人职务及组织架构,得到全体与会会员的热烈鼓掌。新当选的协会主席孔森先生向大家发表了简短的致辞。有关部门领导对本届民主选举产生的新理事会做了充分的信任与肯定,就本次完全公开、透明、民主的选举方式受到了主管部门与协会会员的高度赞扬。本届理事会成员在协会历史传承与发展上具有先天性的探索与创新精神,为历届理事会平均年龄最年轻化的队伍,生命的活力与爆发力强烈而旺盛,面对新的发展目标和协会的未来一定会做出更大贡献。


晚宴现场毕学峰先生和孔森先生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超酷的烈火人像效果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非常可爱的彩色色块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漂亮的暗红色网页框摄影佳作| 妖艳人体彩绘引爆夏日激情
Photoshop| Photoshop给照片添加可爱的心形云Photoshop| 利用滤镜制作绚丽的抽丝花朵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暗调蓝红色风景图片Illustrator| Illustrator绘制精细三维log
Illustrator| Illustrator绘制仿螺旋线彩色图Photoshop| Photoshop图层样式打造光滑特效冰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