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建筑/环境 > 正文
杭州低碳科技馆雕塑及LOGO创意大赛专访
作者:arting365 来源: 发表时间:2011-1-20 13:41:53 浏览:

【上图】杭州市科协副主席姚树列

【导读】“全球”第1家“低碳主题”科技馆—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即将在2011年12月开馆,与此同时,由杭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Arting365(中国艺术设计联盟网)全程战略媒体支持的“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雕塑及LOGO设计征集大赛”正如火如荼的面向全球展开征稿工作,我们有幸邀请到杭州市科协副主席姚树列接受Arting365采访,为我们解读此次大赛向全球发力意义所在。
 
Arting365:杭州低碳科技馆将是“全球”第1家“低碳主题”科技馆,这带给我们哪些启示与意义?
姚主席:低碳是当今世界的潮流。“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作为中国乃至世界首个以低碳为主题的科技馆,既顺应了全球经济、社会、政治的发展趋势,也充分体现了我们杭州建设低碳城市的理念和信心。科技馆的“低碳”概念符合我国可持续发展战略和国家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的方针。我们低碳科技馆要努力通过展品的互动和体验,宣传低碳知识、倡导低碳生活方式、促进低碳经济发展、推动低碳城市建设、共创低碳未来,着力培育公众的低碳意识,向社会宣传和普及低碳理念。
 
Arting365:能为我们介绍下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主要的展示项目吗?
姚主席: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设有碳的循环、全球变暖、低碳城市、低碳科技、低碳生活、低碳未来以及儿童天地七个常设展厅,一百多个展示项目,全方位诠释低碳概念,展示技术既包括了声光电、力学、机械、机电等传统展示技术,也包括了多媒体、虚拟、人工智能、RFID等新型技术,尤其重视展品的互动和体验,从而提高观众的参与度,契合各种层次的观众的需求,确保内容的科学性、形式的技术性、过程的启迪娱乐性以及公众的安全性。

1 2 3 4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超酷的烈火人像效果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非常可爱的彩色色块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漂亮的暗红色网页框摄影佳作| 妖艳人体彩绘引爆夏日激情
Photoshop| Photoshop给照片添加可爱的心形云Photoshop| 利用滤镜制作绚丽的抽丝花朵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暗调蓝红色风景图片Illustrator| Illustrator绘制精细三维log
Illustrator| Illustrator绘制仿螺旋线彩色图Photoshop| Photoshop图层样式打造光滑特效冰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