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展会 > 正文
第54届威尼斯国际艺术展6月开幕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1-1-21 10:10:11 浏览:

    第54届国际艺术展将于2011年6月4日到11月27日在水城威尼斯举行(预展时间为2011年6月1、2、3日)。主展场共计两处,其一是位于 Arsenale的军械库的主题馆,其二是位于Giardini城市绿堡的主题馆。此外,届时威尼斯本岛上的其他地方还将设置若干小型的分展场。 

    54届威尼斯国际艺术展负责人Bice Curiger为本届艺术展选择的主题是“启迪”。 Bice Curiger解释说,双年展是世界上最重要的传播当代国际艺术发展“启迪”的盛大集会。第54届艺术展的主题——启迪,单从字面上理解,就是呼吁人们更多地关注全球化世界里的思想艺术变化发展。“我个人尤其期待,当代艺术家们如何用热情去构建一场与观展者之间的尖锐对话,并挑战和打破观众欣赏当代艺术的惯性。”Bice Curiger说。 

    据了解,世界第一大国际艺术展——威尼斯国际艺术双年展设立于1895年,享有“艺术界的奥林匹克”和“双年展之母”崇高美誉。作为世界上第一个周期性举办的国际艺术大展,经过110多年的发展,展览已经成为涵盖几乎全部艺术门类,下设视觉与建筑双年展以及电影、舞蹈、音乐、戏剧节五个部门的庞大艺术竞技场。长久以来,威尼斯国际艺术展始终都是世界最顶极艺术家、策展人、评论家和收藏家的豪华聚会。

    威尼斯双年展简介:
    威尼斯双年展(La Biennale di Venezia)始于1895年,已有上百年历史,堪称欧洲历史最悠久的艺术节,并与巴西圣保罗双年展(The Bienal Internacional de Sao Paulo)、德国卡赛尔文献展(Kassel Documenta )并列世界三大视觉艺术展,是艺术界重要的国际嘉年华。威尼斯双年展从开办以来便标榜以[现代艺术]取向,为传统气息浓重的水都带来夏季里惊鸿一瞥的现代光景。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非常精致的金色扫描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超酷的贺新年立体字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超酷的烈火人像效果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非常可爱的彩色色块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漂亮的暗红色网页框摄影佳作| 妖艳人体彩绘引爆夏日激情
Photoshop| Photoshop给照片添加可爱的心形云Photoshop| 利用滤镜制作绚丽的抽丝花朵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暗调蓝红色风景图片Illustrator| Illustrator绘制精细三维log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