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展会 > 正文
2011第一届上海亚洲平面设计双年展在沪隆重开幕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1-1-24 11:02:55 浏览:

由上海应用技术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主办的2011第一届上海亚洲平面设计双年展1月21日午在上海图书馆隆重开幕。著名世界设计大师靳埭强、韩国成均馆大学教授白金男、华东师范大学教授朱国勤、上海美协副主席朱国荣、上海著名画家俞晓夫、日本著名设计师等各界贵宾参加了开幕式。本展有上海应用技术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李京浩教授总策划。


开幕式现场

2011年1月3日,首届上海•亚洲平面设计双年展的五位评委:靳埭强、白金男、朱国勤、吴国欣、吴飞飞对中国区作品进行了仔细而严谨的初评和复评。此展收到亚洲各地投稿7000多件,最终评选出学生作品、海外设计师作品及专业设计师作品总计300多件展出。评委普遍反映此次双年展收件数量大、质量高,体现了中国平面设计的较高水准。


上海应用技术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领导致辞


韩国成均馆大学教授白金男致辞


日本著名设计师秋山孝致辞

评委们对此展寄语:今天的世界,是知识经济和信息技术高度发达的世界,也是设计飞速发展的世界。

经济的发展,科技的进步,使世界充满了变幻和交融,大量的信息需要各种媒体进行交流和传播。平面设计作为一种非同寻常的信息传达载体,影响、改变着人们的生活状态和方式。


著名设计大师靳埭强


展览场现场


嘉宾合影

2011新年始初,第一届上海·亚洲平面设计双年展在中国现代设计的发源地——上海隆重开幕。本届双年展征集了来自亚洲各个国家和地区的优秀平面设计作品。向人们展示了21世纪亚洲设计的最新状况,这为各国各地区的平面设计界和设计教育界提供了国际交流的平台,将促进人们开拓视野,繁荣创作。

期望上海·亚洲平面设计双年展越办越好!

部分展览作品欣赏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非常精致的金色扫描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超酷的贺新年立体字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超酷的烈火人像效果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非常可爱的彩色色块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漂亮的暗红色网页框摄影佳作| 妖艳人体彩绘引爆夏日激情
Photoshop| Photoshop给照片添加可爱的心形云Photoshop| 利用滤镜制作绚丽的抽丝花朵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暗调蓝红色风景图片Illustrator| Illustrator绘制精细三维log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