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展会 > 正文
直觉武汉海报展在武汉美术馆胜利开幕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1-1-5 10:21:51 浏览:

2010年12月29日,直觉武汉海报展在武汉美术馆胜利开幕。这是海报展首次走进武汉美术馆,也是至今为止武汉规模最大、最专业的海报类展览。

在展览的前期,直觉武汉海报展组委会联合武汉美术馆,举行了一次“高校美术大课堂——直觉武汉高校巡讲”的活动。



武汉工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院长、中国设计年鉴编委汪尚麟教授于武汉江汉大学做了题为《汉字海报创意》的讲座;九一创作协会会长、中国2001年度“设计十大新锐人物”李博峰先生于湖北美术学院做了题为《富设计》的讲座;湖北美院教师、屡获国际海报展奖项的李海平先生于武汉工程大学做了题为《平面创意的正思维》的讲座。

开幕式上,武汉美术馆刘宇对展览高度评价,学院代表和设计公司代表都对展览给予了肯定。在开幕座谈会上,三位策展人分别做了讲话,关洪与杨巍先生重点介绍本次展览的形成及其意义,李海平先生对国际海报类展览的现状及发展趋势做了一次探讨。同时演讲嘉宾武汉工程大学设计学院汪尚麟院长、九一协会李博峰会长,及中南民大教授邱红女士都做了精彩的演讲。并都现场精彩的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展览汇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设计师的作品,也引起了国际上的关注,德国奥芬巴赫设计学院汇集了19幅以“直觉武汉”为主题的海报设计作品,从不同角度展示了德国设计大师克劳斯•海瑟教授夫妇及6位留德中国学生印象中的武汉,远在美国宾州州立大学访问的陈放教授也邮寄了两幅作品。

展览时间:2010-12-29 至 2011-01-06
展览地点:武汉美术馆7号展厅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梦幻的描边字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超酷的新年兔形黄金
Photoshop| photoshop中数码后期制作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喜庆的的兔年花纹字
Photoshop| Photoshop给湖面图片加上漂亮的朝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简单的红色梦幻爱情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开阔的暗褐色外景婚Illustrator| AI绘制卡通树木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发光的玻璃文字效果Photoshop| Photoshop教程:绘制精美的碳纤维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