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教程网 Illustrator、Photoshop、CoreaDreaw、AI教程、PS教程
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Illustrator > 正文
使用Illustrator绘制一个逼真的焰火棍
作者: 来源:全球经典设计聚合网 发表时间:2011-3-23 10:54:23 浏览:

17.想一想光源
选择焰火棍的所有元素,把它们旋转一定的角度。看一看作品中的瑕疵。这儿是不是有问题?事实是照在焰火棍上的至少有2个光源——外光源(均匀地洒在整个焰火棍上)和焰火棍上火星所产生的光源(不均匀地洒在焰火棍上)。
现在焰火棍上的光源只不过是外光源。制作焰火棍上火星所产生的光源。使用矩形工具(M),制作一个矩形,使它盖住整个焰火棍。
矩形置于焰花图层之下,焰火棍之上。这个矩形填充黄到黑的径向渐变。现在打开透明度调板设置正片叠底混合模式。

径向渐变的中心应该是在燃点的地方。这可能需要使用渐变工具(G)来调整。

18.剪切蒙版
复制焰火棍形状(棍柄和燃烧段),粘贴在前面,以使这2个形状在之前绘制的矩形之上。
点按路径查找器调板中的“与形状区域相加”按钮,以使燃烧段和棍柄相加。选择矩形和焰火棍,然后执行对象菜单>剪切蒙版>建立。

19.光亮
焰火棍上的光不仅有它自身产生的光,而且还有空间上的。所以我把黑色背景替换成了径向渐变,径向渐变的中心与燃点相对应。

20.光圈
光线透过相机的光学系统所产生的大量的圆。绘制不同颜色的圆,设置滤色混合模式,在透明度调板里设置不同的透明度。选中圆,然后执行效果菜单>风格化>羽化,设置半径数值——5px。

尾声
我希望你会喜欢这篇教程。现在你可以使用你自己绘制的焰火棍来装点你的新年贺卡了。


1 2 3 4 5 6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Illustrator| Illustrator色阶画法精细绘制鸟Illustrator| Illustrator制作带有锈迹的破旧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超梦幻的蓝色天使婚Photoshop| 利用图层样式和笔刷非常可爱的签名水晶字
Photoshop| PS经典合成恐怖片中的幽灵鬼屋Photoshop| Photoshop调出模特图片柔美的红青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绚丽的彩色光束飘带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绚丽的潮流舞者
Photoshop| PS制作一个精致的蓝色水晶文件夹图标Photoshop| Photoshop调出外景图片梦幻的青红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