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工业资讯 > 正文
iPad 2黄金纪念版开卖 售价8百万欧元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1-3-25 12:07:57 浏览:

20110324210339_79447.jpg

      奢侈品设计师Stuart Hughes设计一款特别版的iPad2平板电脑,它由黄金、钻石、恐龙骨和斑彩石等原材料组成,标价从500万欧元-800万欧元不等。



      这部黄金纪念版iPad2的商标上镶嵌有53颗总计12.5克拉的独立菱形钻石,而这个商标则被镶嵌在了24克拉的黄金后面板上。设计师总共在这部电脑上用了2千克的黄金。



      Hughes说,这款iPad2的正面镶嵌了一颗重750产自加拿大的班彩石,这种石头拥有7千5百万年的历史,是世界上最古老的石头。更不可思议的是,这款石头上还有一块重57的恐龙化石。



      黄金版iPad2的菜单键是最奢华的,8.5克拉的无暇钻石周围还有12颗无暇无暇钻石。让奢侈爱好者伤心的是,这部纪念版的iPad2只发售2部。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Illustrator| Illustrator色阶画法精细绘制鸟Illustrator| Illustrator制作带有锈迹的破旧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超梦幻的蓝色天使婚Photoshop| 利用图层样式和笔刷非常可爱的签名水晶字
Photoshop| PS经典合成恐怖片中的幽灵鬼屋Photoshop| Photoshop调出模特图片柔美的红青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绚丽的彩色光束飘带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绚丽的潮流舞者
Photoshop| PS制作一个精致的蓝色水晶文件夹图标Photoshop| Photoshop调出外景图片梦幻的青红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