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平面资讯 > 正文
香港自由党更换新党徽设计,新logo更简洁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1-3-30 9:49:44 浏览:

122I33528-0.jpg

      香港自由党更换新党徽logo设计
      自由党于今天(3月27日)举行新党徽揭幕仪式,在自由党荣誉主席田北俊及党主席刘健仪主礼下,新党徽正式面世,为自由党揭开新一页,亦标示资深党员将致力推动年青一代参与社区工作,上下齐心,互助互动,相辅相成。
      

122I33937-3.jpg

 

      党徽的意义
      自由党植根香港,深明「保障个人自由」信念,是维系香港繁荣安定的重要元素。
      在这次更新党徽的过程,自由党继续以开放和务实的态度,坚持实践保障自由的理想,并致力建立互相关怀的和谐社会,让社会各界的利益,都能得到平衡、公平与公正的维系。
      新党徽的造型引用「自由」的「自」作为标志,加强与党的直接联想。图像以「人」为主体,表达自由党的政纲以香港人的利益为本。 「人」的形态亦为自由党加添亲和力量,加强人性化的友善形象。
      标志以两个圆环构图,象征联系、贯通和团结,正代表自由党的资深党员致力推动年青一代参与社区工作,上下齐心,互助互动,相辅相成。
      两环紧扣亦体现自由党与社会紧密连系,关心及扶持社会上有需要帮助的人群。标志中的两环向上伸延,喻意自由党的发展生生不息、积极向上。另外,标志亦看似「无限」的符号,又看似一个「8」字,皆富有吉祥、正面的含义,充满希望和生机。
      最顶部的圆点象征智慧和希望,传承旧日标志上的圆点设计元素,表述自由党是东方明珠- 香港的领航政党。
      总观构图呈现立体透视效果,生动灵活,亦表现自由党运作透明度高,是一个专业而可靠的组织。整体设计简洁,线条和谐,形象鲜明,易记易明,稳重而不失现代感。在色彩组合方面,新党徽选用蓝、绿组合,蓝色代表稳重、智慧及专业机制,绿色体现无穷的生命力、积极推动和持续发展,展现生气与希望。

122I33328-4.jpg

 

自由党感谢名设计师陈幼坚(左三)及卢永强(右三)为党设计出全新及别具意义的新党徽
附:自由党旧党徽(据说是著名设计师靳埭强设计的,求查证)

122I32Y1-5.gif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漂亮的金色连写字Illustrator| Illustrator绘制奔驰汽车标志
Photoshop| 利用滤镜制作漂亮的云彩蝴蝶Illustrator| Illustrator色阶画法精细绘制鸟
Illustrator| Illustrator制作带有锈迹的破旧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超梦幻的蓝色天使婚
Photoshop| 利用图层样式和笔刷非常可爱的签名水晶字Photoshop| PS经典合成恐怖片中的幽灵鬼屋
Photoshop| Photoshop调出模特图片柔美的红青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绚丽的彩色光束飘带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