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互 联 网 > 正文
Dior正式解雇首席设计师Galliano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1-3-4 10:38:58 浏览:


VOGUE英文版与WWD网站已证实此事:John Galliano已被Dior正式解雇


    巴黎传来最新消息,法国著名时尚品牌Christian Dior在3月1日对外宣布正式辞退首席设计师John Galliano,这也意味着Christian Dior在2011秋冬巴黎时装周上即将举行的大秀,将成为这位具有划时代意义的时装大师的绝唱。

事件回顾:酒后风波



事件发生地:巴黎马雷区“珍珠”咖啡馆



    2月24日晚9时许,John Galliano在巴黎马莱区“珍珠”咖啡馆因不明原因与邻座一对情侣发生争执。这对情侣次日在接受法国广播电台欧洲1台的采访时说,Galliano用英语对他们进行仇视犹太人和带有种族歧视性质的侮辱。巴黎警方在接到报警后,迅速将Galliano带到警察局质询。经检查,Galliano的血液酒精浓度严重超标。酒醒后的Galliano否认他有辱骂犹太人和种族歧视的言行,还找来两名服务生给他作证,他还起诉这对情侣诽谤他。

    根据另一家网络媒体的采访,一名匿名目击者提供了事件的另一个版本。在接近晚上10点的时候,Galliano出现在那对男女的邻座,并且尝试去与他们聊天。男子拒绝了Galliano,并说:“你这个恶心的丑八怪,从这儿滚开!”目击者回忆说,当时Galliano立即回应道:“你这个丑八怪!你穿着低端靴子,连你的包也这么丑!”接下来便产生了更多的口角冲突和言语侮辱,直到警察出现。

    随后John Galliano因酒醉闹事及歧视犹太人言语被拘留,Christian Dior紧接着对外宣布暂停其职务,Dior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idney Toledano发表简短声明表示:“暂停将继续有效,直到警方出示调查结果。”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一个蓝色的电子邮件Photoshop| PS制作霓虹文字效果
Illustrator| AI制作动感三维线条背景Photoshop| 桔子超强转手绘教程
Illustrator| Illustrator使用自由路径设计人脚本特效| js显示网页载入进度的等待效果
HTML/CSS| css实现图片在div中居中的效果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唯美的艺术婚片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漂亮的红色塑料飘带Illustrator| Illustrator绘制笑容满面的小章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