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平面资讯 > 正文
第八届中国户外传播大会即将召开
作者: 来源:亚洲户外 发表时间:2011-3-4 13:21:33 浏览:

    奥运、世博、亚运给户外广告带来什么?数字化、城镇化、规模化使户外媒体前途如何?人们众说纷纭、莫衷一是。曾经叱咤风云的江南春先生近来深刻反省意犹未尽,央视与航美、华视携手已非孤立事件,广东省广上市后摩拳擦掌意在户外,就连深圳报业也已进入地铁领域,跨界整合、混媒营销风生水起再起波澜。达官贵人、行业资本、传媒科技三股力量分分合合,从一二线杀向二三线,新一轮整合更加深刻。格局正在颠覆,一日千里,很多人还在梦中。
 
    在中国传媒业大变革的关键时期,在广泛调研的基础上,以“创新价值、整合提升”为核心的第八届户外传播行业年会将于4月7—9日在成都召开。大会重新思考户外广告与城市的关系,深度聚焦LED大屏的实际功效,务实演示户外媒体与互联网的组合应用,将户外广告业带入全新的发展境界。大会同步推出五种有效的整合模式,并把有关整合方邀约一起,帮助各地媒体主做大做强。
 
    今年是中国十二五计划开局之年,大会高瞻远瞩推出五大工程——出版行业年鉴沉淀经验荟萃资源明晰方向,推选百强媒体主砥砺先进鞭策进步,构建户外媒体价值指数体系指导科学开发与有效投放,推介优秀合作项目推动行业发展壮大,扶持一批有潜力的媒体公司使其快速成长,旨在把握未来二三年传媒行业大整合、大跨越的最后战略机遇,成就企业梦想。
 
    由《亚洲户外》牵头组办的行业年会,贴近前沿,年年创新,是行业发展的风向标和资源整合的大舞台。本届大会特邀中国广告主协会理事单位、国际4A媒介及本土代理的杰出代表参会,集中倾听客户的声音。城市政府、地方传媒集团、创意科技、风投领域众多代表也一如既往,高朋满座,洽商合作。
 
    一年之计在于春。流失2011,很可能流失整个户外广告行业。为了谋求更有保障的未来,期待那些仍然热爱户外广告的同仁们参加我们自己的盛会!大会有关事项及进一步的动态,敬请关注亚洲户外传媒网www.asiaoutdoor.net,及本站后续的新闻报道。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一个蓝色的电子邮件Photoshop| PS制作霓虹文字效果
Illustrator| AI制作动感三维线条背景Photoshop| 桔子超强转手绘教程
Illustrator| Illustrator使用自由路径设计人脚本特效| js显示网页载入进度的等待效果
HTML/CSS| css实现图片在div中居中的效果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唯美的艺术婚片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漂亮的红色塑料飘带Illustrator| Illustrator绘制笑容满面的小章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