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平面资讯 > 正文
奥美在纽约成立中国业务部,曹青出任副总裁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1-4-13 9:28:01 浏览:
   奥美集团近日宣布正式在北美设立中国业务部,加强为有志于“走出去”的中国企业和政府机构提供美国和海外市场营销传播服务。
 
      这一业务部设立在纽约的奥美全球总部,由新上任的跨文化营销专家、前中国日报北美发行公司总经理曹青出任副总裁。曹青将直接向奥美全球首席执行长杨名皓(Miles Young)汇报,同时与奥美公关北亚区总裁柯颖德(Scott Kronick)和位于华盛顿的奥美公关全球公共事务董事总经理Jamie Moeller紧密合作。



曹青



      奥美与在美国经营的中国企业合作由来已久,其客户包括多家在美上市的中国公司,和复星国际这样积极开拓美国和国际市场的领先中国企业集团。奥美中国业务部将为中国企业和政府机构、非营利组织等提供包括投资者关系、政府关系、市场调研、品牌建设和社交媒体等全系列营销传播服务,支持中国企业进入美国市场并发展壮大。同时,该部门也将为奥美客户进入并赢在中国市场提供有力的咨询和策略支持。
 
      奥美全球首席执行长杨名皓表示:“在纽约成立中国业务部,将更有效地发现中国客户在海外营销沟通方面日益增长的需求,为其提供更为精确的本地化服务。奥美目前不仅为十多家中国公司提供全球品牌传播服务,近年来我们在纽约、华盛顿、巴西和整个欧洲办公室所接待的来访中国代表团的数量也在不断增加。我们花了很长时间来筹划设立中国业务部,而现在我们找到了曹青这一合适人选来领导这个部门。
 
      杨名皓对中国十分熟悉。他于1995年升迁至香港担任奥美集团亚太区董事长,在之后的15年中潜心致力开发亚洲业务,直到2009年1月赴纽约担任奥美全球首席执行长。杨名皓是奥美与清华大学合作创建的清华-奥美公共形象战略研究室的创始人,并担任清华新闻学院顾问委员会成员。他同时也是江苏省政府的经济顾问和厦门大学访问教授。 

 
      奥美集团总部中国业务部副总裁曹青表示:“加入奥美就像回家一样。在过去4年半的时间里,我在北美地区为《中国日报》开拓业务,搭建起一个志同道合的专家资源网络,支持新一代的中国跨国企业开拓海外市场,多方面提升中国的软实力。奥美不但具有遍布全球的网络平台,其对中国的关注力更是独一无二。因此,我对中国业务部的发展充满信心,对自己职业生涯的新一阶段充满期待。”


      在加盟全国性英文报纸《中国日报》、引领其北美业务前,曹青曾任职于奥美公关北京的公共事务和城市品牌建设部,帮助中国政府和公共机构提升传播能力。
 
      从1996年到2002年,曹任先后任职于中国外交部国际司和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参与了联合国对非洲、中东和巴尔干等地区热点审议,并代表中国参加在安理会扩大和联合国维和改革等重要议题上的谈判。在出任奥美新职后,曹将继续支持中国日报的海外发展事业。曹曾获哈佛大学肯尼迪学院公共管理硕士学位和复旦大学英美语言文学学士学位。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Illustrator| Illustrator用3D凸出与斜角制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简单的台球杆和台球
Illustrator| Illustrator绘制自然景观封面矢Photoshop| Photoshop把外景手机图片转为漂亮
平面大赛| “My Little Green Bag教育培训| 美女插画师小白做客《周末大讲堂》
教育培训| 《周末大讲堂》室内设计专场完美落幕教育培训| 平面设计师的终极回归——做最真实的设计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梦幻的彩色潮流圆环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个性的褐色石纹字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