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我们超媒体4班的师生乐谊会全记录
作者: 来源:漫游世界 发表时间:2011-4-14 9:54:06 浏览:


 

       2010年还是挺“给力”的,在漫游世界学习超媒体专业,并且一直特别喜欢的李涛老师还成为了我的老师,好开心啊。并且在漫游最开心的是,我们这个班的同学相处的超好,一起讨论设计、创意,一起到798 Happy,这不,快过新年了,我们班还搞了个师生联谊会,玩的不是一般的High!!!
       废话不多说,我来秀一下我们超媒体4班的师生乐宜会现场图片吧。


 
       主持人出场喽,左侧是被我们称为“马叔叔”的教务部主任马老师,右侧是超媒体4班青春靓丽的美女助教老师丹丹。
 

 

 
        吃喝玩乐,High起来吧~~~让我们用热烈地掌声,邀请漫游世界英俊潇洒、玉树凌风的吉总经理上来唠两句~~
 

       哦!!!看这位帅哥是Who?
       隆重介绍一下,漫游超媒体班最最最帅气且潇洒的一塌糊涂的平面专家讲师李涛老师,(PS:就是我最开始提到的我超喜欢的老师哦)李老师的授课方式风趣幽默,知识点深入浅出,并导引学生融汇贯通,被业界称为“国内PS第一人”呦。瞧,李涛老师的帅气和风趣又一次露馅了。
 

 
       活泼、可爱的同学们,很会抢镜哦! 
 
       欢乐的气氛下,怎么可能没有好玩的游戏呢,大家动起来,还有漫游工坊丰厚的大礼包,哈哈,礼品确实不错,老在学校门口看到,只可惜被柜子锁着,这次有的拿,大家都很积极……
        先来秀一下漫游工坊为晚会提供的丰厚奖品……
 

我要参加~~~瞧,这位同学相当的积极啊~~~
 

 

 
游戏环节大回放……
 
       没有太多的语言,因为图片足可以代表我们的欢乐和无忧。
       还有那歌声,非专业歌手的师生们,用记忆和情感向大家传递着他们的2010。
 

 
       这是我们超媒体4班的几位同学,因为一起完成了一份设计作业被评为4班“最佳团队”。在晚会上他们用一首《和你一样》唱出了在漫游的欢乐和收获。背后的PPT中是他们一起学习、一起外出游玩、一起创作时的点滴记忆,或许他们的歌声并不是最动人的,但是他们投入到歌声里的情感却打动着在场的每一个人。歌声中牵系着这几个月来同学们化为朋友的默契和真挚,照片中回顾着他们的成长与收获。语末,他们齐声高呼:“在漫游,我们很珍惜!”
 

 
       AE专家讲师张天骐老师的一首《月亮代表我的心》唱的深情款款,而作为好男人、好老师、老人缘的他也是我们班所有女孩子择偶的标准典范哦~~
 

这位同学用拥抱表达着对张老师的感谢,在漫游的温暖。
 

 

 
        一场晚会,让我们发掘我们超媒体4班的同学们还真是卧虎藏龙啊,这两位正在演唱《屋顶》,绝对的,绝对的专业级别,整场的气氛都随着他们的歌声而陶醉、而欢乐。
 

 
       漫游的老朋友也来了,楼下这两位是漫游超媒体1班的师哥、师姐,“在漫游学习期间,让我们找到了童年的感觉,所以再次回来,我们一起为大家唱一首罗大佑的《童年》,感谢漫游让我们成长,让我们可以骄傲而自豪地走上社会,走进工作岗位。”师姐冰莹如是说。
 

 
       最后,音响中响起了欢快的《兔子舞》的曲调,大家不约而同地围成一圈,已经跳起来了。High起来,High起来,4班的同学们,一起High起来吧……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Illustrator| Illustrator用3D凸出与斜角制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简单的台球杆和台球
Illustrator| Illustrator绘制自然景观封面矢Photoshop| Photoshop把外景手机图片转为漂亮
平面大赛| “My Little Green Bag教育培训| 美女插画师小白做客《周末大讲堂》
教育培训| 《周末大讲堂》室内设计专场完美落幕教育培训| 平面设计师的终极回归——做最真实的设计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梦幻的彩色潮流圆环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个性的褐色石纹字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