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北大医学部邀国内PS第一人李涛举办大型讲座
作者: 来源:漫游世界 发表时间:2011-4-25 11:54:40 浏览:
 2011年4月12日,漫游世界教育总监、国内PS第一人李涛应北京大学医学部学生会的邀请,走进校园举办 PS大型专题讲座——“P出一道风景线”。

 
       本次讲座由北京大学医学部学生会策划主办。“去年12月份,在北大本部听了李涛老师在工学院关于PS的讲座,当时完全被PS技术和李涛老师的讲解震惊到。而我们学医的经常要发表一些学术论文,但医学上的图片在网上很难查找,并且很多都不符合要求,就特别想邀请李涛老师,再次走进北大,让我们医学部的同学们再饱此福。”北大医学部学生会的刘静通过QQ和漫游世界的工作人员联络本次讲座的相关事宜。
       作为清华网络培训创始人之一的李涛,在艺术设计和设计软件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其《Photoshop高手之路》在网上广为流传,并受到广大设计爱好者的好评。在多次的协商后,李涛与4月12日携团队来到北大医学部,为北大学子讲述Photoshop软件的基础应用和设计的创意思维。晚上7:00走进北大,150人的教室早已座无虚席,并以师生们热烈的掌声拉开了本次讲座的序幕。
 

主持人在开场前介绍李涛老师及本期讲座的主题

帅气的李涛老师,总是不失幽默

李涛老师正在引导大家打开创意的思维
 
       讲座中,李涛就设计创意思维和图片色彩处理两个部分做了详细的讲解,并列举大量优秀的平面作品和自己拍摄的摄影作品为大家实例解析,使大家融会贯通,对PS和设计有个直观而通俗的认识。两个多小时的精彩讲座使现场响起阵阵掌声,一位同学激动地对在场的漫游世界工作人员说:“Photoshop真是太神奇了,感谢李涛老师,以后写论文再也不用为图片发愁了。”
 
 
 
同学们正在聚精会神地听讲,还有同学在记笔记
 
后边没有座位的同学,整整站了两个小时
       讲座结束之后,许多同学上台和李涛交流更多关于PS、关于设计创意的问题,而李涛不厌其烦地为其一一讲解。“北大的学生接受力非常强,思维也很活跃,不学医做设计也很不错啊。”李涛亲切地和同学们交谈。

同学们和李涛老师一起交流
 
讲座结束后,李涛老师及团队和北大主办方合影留念

李涛先生简介:
      1976年生人,著有计算机设计类图书30余本,长期专注于教育事业。是清华网络培训的创始人之一, 现在创办自己的公司"漫游世界"。
      李涛先生授课风趣幽默,知识点深入浅出,导引学生融汇贯通。其独特的"将复杂问题简单化,将简单问题深刻化"的教学方法,深受学生喜爱。
      李涛先生将设计的技术问题和艺术问题分级处理,不主张学员过份追逐和依赖工具,所以将他在中央美院的一次授课过程全程录制下来,起名叫 《Photoshop高手之路》,以公益的形式免费放在互联网上供人下载(百度搜索),深受广大设计爱好者追捧,从而被誉为"PhotoShop中国第一 人"。
      现在,李涛先生专注于实践和知行合一,从事PS创意合成和超媒体应用的研究和推广。
      关注李涛老师的微博:http://weibo.com/leetao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Illustrator| Illustrator设计一个海底世界中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颓废古典人物海报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非常经典的布纹花边Illustrator| Illustrator中创建文字特效
Photoshop| ps利用水滴制作华丽的花纹图案Illustrator| Illustrator用3D凸出与斜角制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简单的台球杆和台球Illustrator| Illustrator绘制自然景观封面矢
Photoshop| Photoshop把外景手机图片转为漂亮平面大赛| “My Little Green Bag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