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国内PS第一人李涛受邀走进人民大学举办讲座
作者: 来源:漫游世界 发表时间:2011-4-25 11:56:45 浏览:
  Photoshop的普及应用并非偶然,修复照片、绘画、艺术文字设计、视觉创意、平面设计PS都可以帮助其实现。因此,使用它的群体早已不再局限于设计行业。2011年4月13日人民大学法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特邀请漫游世界教育总监、国内PS第一人李涛,为人民大学的学生讲演了一场生动、有趣且使用的Photoshop专题讲座。

     
       本期讲座由人民大学法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策划主办,是为人民大学的同学对Photoshop应用软件的需求,特举办的一场大型PS交流讲座。4月13日下午3点李涛携团队走进人大明德楼,气派庄严的法学院教学楼与设计思维的灵动与开放形成碰撞,更激起了同学们对PS、对设计的兴趣和好奇。
       讲座开始,李涛先从设计的三种境界(fun, cool, great)分层次地介绍了设计作为一种爱好的发展方向,极大地吸引起了在场同学们的兴奋点。并带领大家做计时练习,让大家为一个纸杯做设计方案,引导同学们自己动脑思考,开阔创意思维,其中一位新闻学院的同学从正面说出了11种设计的点子,加之李涛的点评和分析,在现场掀起了阵阵惊叹声,“原来设计可以这样做。”同学们激烈地讨论着。而结合PS做设计展开的头脑风暴更使整场讲座达到了高潮。 
 


 
       两个小时的讲座,在一片掌声中宣告结束,李涛以其幽默生动的语调、扎实精湛的专业为人民大学的学生讲演了一场精彩而使用的PS专题讲座。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Illustrator| Illustrator设计一个海底世界中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颓废古典人物海报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非常经典的布纹花边Illustrator| Illustrator中创建文字特效
Photoshop| ps利用水滴制作华丽的花纹图案Illustrator| Illustrator用3D凸出与斜角制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简单的台球杆和台球Illustrator| Illustrator绘制自然景观封面矢
Photoshop| Photoshop把外景手机图片转为漂亮平面大赛| “My Little Green Bag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