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新华新艺项目实训中心印刷设备开机仪式圆满举行
作者: 来源:新华 发表时间:2011-4-25 14:54:12 浏览:

图片一:新艺项目实训中心

 

探索职业教育新模式 新华首当其冲
   
    作为职业教育行业的典范,新华以其别具特色的教学模式,开辟了我国职业教育领域的新里程。2011年4月22日,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的“新艺”项目实训中心印刷设备开机仪式在其职教城校区圆满举行。此次开机仪式象征着新华教育在探索职业教育新模式中有一次抢占先锋。
    据悉,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综合项目实训”模式全面推出后,解决了传统教育“理论与实践”想脱离的局势,真正地把毕业生打造成“毕业即就业”、“上岗即上手”的企业急需人才。这一举措,吸引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那么新华“项目实训”到底有什么特色呢?

教育特色  一“帜”独秀  
   
    据了解,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开创了教育的新模式——项目实训,并且斥资近千万打造项目实训基地。作为众多实训基地之一,新艺项目实训中心的单导向笔者介绍了实训教学模式的特色之处:

图片二:实训项目负责人为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副院长孙礼平做设备操作讲解

    首先,参加项目实训的同学要经过严格的选拔。通过实训项目负责人的介绍,学生自主报名、班主任择优筛选、个人简历提交+专业技术考核+现场面试,最终确定参加实训的学生名单。其次,项目实训完全模拟公司化的规章管理制度。上课遵循严格的上下班签到制,佩戴工作证。正规化的部门分级制度(项目经理——设计主管——员工),按照员工准则执行日常行为管理,例行的工作例会制度和员工个日工作总结提交制度等。第三,引进公司人性化的管理细则。模拟新员工入司的自我介绍,周素质拓展训练,实地广告公司参观学习与实践。第四,模拟公司项目任务的技术管理制度。职业思想意识的灌输,客户工作单任务分担制和绩效考核制,标准化流程作业服务客户制度,实训项目任务方案陈述与修改、定稿确认管理模式等。


图片三:同学们全神贯注地听学生代表汇报实训学习心得

图片四:参加实训项目的学生作品


    通过单导的介绍,笔者恍然大悟:以企业用人的模式来培养学生,使学生与企业之间就业零距离,这样的人才培养模式,自然是大受欢迎的。

抢先一步  迈向成功
   
    此次设备开机仪式上,参加实训的学生刘星星告诉笔者,从她第一天进入实训项目组,实训项目的严格要求让她无从适应,到实训结束的今天,她养成了强烈的时间观念,自觉的学习态度,高效的团队协作意识,实战真操的动手能力,现在看着自己完成的作品,心里有强烈的自豪感。最后她说“今天我以新华为荣,他日定让新华以我为傲!”


图片五:学生代表向与会代表展示实训作品


    看着这个自信满满的新华学子娓娓道出实训的魅力与成效,笔者打心里深深的祝福她,希望越来越多的在求学路上的学子,都能选择对人生的方向,走好人生的每一步,赢得美好灿烂的人生!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绚丽的透明光束翅膀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非常漂亮的五一彩带
Illustrator| Illustrator设计一个海底世界中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颓废古典人物海报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非常经典的布纹花边Illustrator| Illustrator中创建文字特效
Photoshop| ps利用水滴制作华丽的花纹图案Illustrator| Illustrator用3D凸出与斜角制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简单的台球杆和台球Illustrator| Illustrator绘制自然景观封面矢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