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工业资讯 > 正文
首届富春江国际工业设计师浙江行系列活动在杭举行
作者: 来源:中国经济网 发表时间:2011-4-29 10:20:56 浏览:
  4月27日上午,首届富春江国际工业设计师浙江行系列活动在杭州开幕,来自世界18个国家的35位设计大师齐聚杭州,共商共享工业设计的魅力。 

    浙江是制造大省,经济发展总体水平处在工业化中后期,在提升自主创新能力、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在工业设计企业规模、人才储备、产业化程度、知识产权意识、相应配套政策上与发达国家仍有较大差距。 

    近年来,浙江一直鼓励推进工业设计集聚示范区建设,大力扶植和培育工业设计企业。今年1月,浙江第一个以工业设计为主题的颐高圣泓工业设计创意园区在富阳奠基建设;本月13日,浙江又出台了《关于加快我省工业设计产业发展的实施意见》,提出借鉴国内外重视发挥工业设计作用的经验,发挥工业设计新引擎的作用,赢得竞争先机和主动。 

    据了解,浙江将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为目标,以提升自主创新能力为主线,通过加快培育工业设计企业,促进工业设计成果转化,提高工业设计产业化程度,提升工业设计整体水平。 

    到2015年,浙江将重点培育10个工业设计集聚示范区,培育30家有较大影响力和竞争力的工业设计企业,建设100个省级工业企业设计中心,取得100项国内外著名工业设计大奖赛获奖项,引进和培养5000名优秀工业设计人才,获取优质工业设计授权专利20000项以上。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烟雾环绕的叶芯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超酷的五一黄金立体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绚丽的透明光束翅膀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非常漂亮的五一彩带
Illustrator| Illustrator设计一个海底世界中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颓废古典人物海报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非常经典的布纹花边Illustrator| Illustrator中创建文字特效
Photoshop| ps利用水滴制作华丽的花纹图案Illustrator| Illustrator用3D凸出与斜角制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