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合肥市瑶海区政协领导参观安徽新华电脑学校新区
作者:汪争光 来源:安徽新华电脑学校 发表时间:2011-4-29 16:46:27 浏览:


瑶海区政协领导在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行政办公楼前合影留念



瑶海区政协领导在新华教育集团领导,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职教城校区


 2011年4月27日,合肥市瑶海区政协副主席包肥生一行在新华教育集团领导的陪同下,来到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职教城校区视察指导工作。
下午四点,包主席一行人先后参观了我院的人才交流中心、咨询中心、生活服务中心、学生公寓、教室、项目实训中心等场所。深入了解同学们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包主席对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的校园环境、教学设施建设、就业服务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
包主席一行深入学生公寓查看学子的住宿情况,对我院学生宿舍的硬件配置和管理赞不绝口,称新华的住宿标准已达到或超过了现代大学宿舍的标准。
在参观过程中,包主席一行人来到我院项目实训基地,并对项目实训中心进行详细的询问和了解,对学校斥千万巨资打造项目实训基地,着力培养“毕业即就业”、“上岗即上手”的企业急需人才给予了高度评价。
      最后,包主席一行还观摩了我院学生自行主办的画展,对学生们的作品赞不绝口。参观结束后,合肥市瑶海区政协领导们对新华的办学模式、教学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兴致勃勃地合影留恋。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调出外景人物图片淡雅的Illustrator| Illustrator绘制可爱的卡通人物
Illustrator| Illustrator绘制商品包装插画设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松脆的饼干字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烟雾环绕的叶芯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超酷的五一黄金立体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绚丽的透明光束翅膀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非常漂亮的五一彩带
Illustrator| Illustrator设计一个海底世界中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颓废古典人物海报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