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互 联 网 > 正文
拉里·佩奇正式出任谷歌CEO
作者: 来源:威锋网 发表时间:2011-4-8 9:22:08 浏览:

国外媒体4月4日刊文称,谷歌联合创始人拉里·佩奇(Larry Page)今日正式成为谷歌新任CEO,谷歌管理层对于佩奇的能力深信不疑,而业界则认为佩奇缺乏社交能力。如果成功,佩奇将成为乔布斯第二,否则将重蹈杨致远覆辙。

以下为文章内容摘要:

今天,谷歌联合创始人拉里·佩奇(Larry Page)正式接替埃里克·施密特(Eric Schmidt)成为谷歌新任CEO。作为公司的联合创始人,佩奇适合担任CEO职位吗?

谷歌管理层的答案当然是肯定的。在科技市场,公司创始人重新出山担任CEO的主要有两大人物: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和雅虎创始人杨致远。

乔布斯的表现十分完美,让苹果东山再起,并成为科技公司中的佼佼者。而杨致远则没有这么幸运,接连犯下战略错误,由于未能拯救雅虎而黯然退出。

至于佩奇,将成为下一个乔布斯,还是下一个杨致远呢?这个答案在一定程度上取决于佩奇作为谷歌对外形象的扮演能力,而这在过去恰恰是佩奇所不愿做,或者说没有能力做的事情。作为谷歌CEO,埃里克举止端庄、文雅。相比之下,佩奇则不具备这样的特征。

美国作家肯·奥利塔(Ken Auletta)曾表示:“佩奇是一个很自我的人,开会时总是低着头玩弄着Android手机,他不适合在公共场合演讲,他讨厌安排满满的日程表,他认为花费太多时间与记者、分析师或.打交道是浪费时间。”

奥利塔接着说:“作为CEO,这个自我的男人必须要开放、活泼起来,必须要放弃大多数工程师才具有的一些倾向。”出任谷歌CEO后,佩奇将如何处理媒体关系?如何在公共场合发表演讲?如何应对谷歌所面临的反垄断听证会呢?

谷歌首位营销主管道格·爱德华兹(Doug Edwards)称:“佩奇其实并不缺乏社交能力,他是很有思想的人,如果每周7天每天24小时让他注重社交,这会影响他的工作效率。”

爱德华兹还称:“佩奇处理信息的速度极快,社交只占到他一小部分带宽,因此在从事一些小的社交活动时,他会同时拿起笔记本来进行真正的工作。因此,很多人认为他没礼貌。”

不管怎样,对于谷歌的新任CEO,以粗鲁的态度对待媒体或.时肯定行不通。无论喜欢与否,社交活动将占据佩奇很大一部分时间。如果没有这样的能力或耐心,挑战将无处不在。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教育培训| 美女插画师小白做客《周末大讲堂》教育培训| 《周末大讲堂》室内设计专场完美落幕
教育培训| 平面设计师的终极回归——做最真实的设计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梦幻的彩色潮流圆环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个性的褐色石纹字CorelDraw| CorelDRAW实例教程:临摹工笔重彩
Illustrator| Illustrator绘制简单的三维日历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漂亮的木纹水晶字
Photoshop| 利用素材快速制作颓废的文字人像海报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一对漂亮的蓝色光束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