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艺术 > 正文
世界上最大的当代陆地艺术项目在第十八街艺术中心展示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1-5-11 12:23:27 浏览:

澳大利亚艺术家安德鲁·罗杰斯(Andrew Rogers)举行首个致力于整个“生命的韵律(Rhythms of Life)”项目的展览,“生命的韵律”项目是世界上最大的当代陆地艺术项目。从5月7日到28日,非营利性的艺术组织第十八节艺术中心(18th Street Arts Center)举行名为“安德鲁·罗杰斯:时间和空间(Andrew Rogers: Time and Space)”的展览,届时将展示罗杰斯开创性的室外艺术项目的68张大型照片。

20110511095748742.jpg


安德鲁·罗杰斯作品

展览展示在高空拍摄的47件在13年的时间中创作的雕塑作品的照片,这是这些图片首次一起对公众展示。揭示艺术家杰出创作过程的长达40分钟的影像也会在展览中循环播放。罗杰斯在过去13年的时间中,动用7个洲13个国家超过6,700人在沙漠、峡湾、峡谷、国际公园以及巨大的斜坡上面中创作石雕。经常连续工作几个月的时间,涉及当地上百个工作者,甚至上千个马赛勇士(Maasai Warriors)帮助他进行设置,罗杰斯与当地的团体合作,当地团体参与构想建立构架并且继续维护这些巨大艺术作品。在每件工程完成之后,罗杰斯都从高空亲自拍摄作品全景照片。


部分作品展示

20110511095754891.jpg


20110511095755421.jpg


20110511095757282.jpg


20110511095808490.jpg


20110511100012723.jpg


20110511095809539.jpg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调出外景人物图片忧伤的Photoshop| Photoshop给可爱女孩侧身像转手绘
工业资讯| 广东工业设计企业重视对知识产权的保护平面资讯| 谷歌首次推出一套16张LOGO-纪念儿童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一本非常逼真的古书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独特的江南水墨签名
平面资讯| 绿地饕界“精彩五月,创意盛宴”活动公告CG/动画| 中国首届漫画拍卖会成交额一千万元
CG/动画| 成龙现身动漫节 黄玉郎情定余杭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非常剔透的橙色水晶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