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
作者:王顽 来源: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 发表时间:2011-5-13 9:23:34 浏览:


电子商务大赛现场



老师对大赛做总结


    5月10日,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电子商务大赛总决赛在365西校区电子商务实训中心圆满举行。来自365西校区百度经理人班的王顽、赵仁强、姚利平、耿意所组成小组,以88.8分的成绩从所有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第一名。
    据了解,参加本次大赛的选手,分别来自各个校区共9组队员,每组4名同学进行演说,他们经过紧张而激烈的初赛和复赛选拔后最终闯入决赛。据大赛主办方介绍,本次比赛的目的主要是针对同学们所学的专业进行实战演练,以提高同学们的专业技能。
    下午3点10分,在校教务处金主任的宣布下比赛正式开始。9组参赛选手分别就“网络营销策划、网店筹建与管理、电子商务应用”等方面发表了精彩演说。随后,由企业和校领导组成的评委团就每组选手的营销方案进行现场点评和评分。
    赛场上,同学们妙语连珠,侃侃而谈,好不精彩,种种极富创意的策划案赢得了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来自职教城校区的李同学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很感谢学院给我们搭建了这样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我们团队虽然没有获得第一名,可是我们获益匪浅。我相信,下一届比赛我们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获得比赛第一名的王同学告诉记者:“通过这次电子商务大赛,我们不仅了解了电子商务与市场接轨的重要性,并且能把平时所学的理论知识融会贯通于实践,更重要的是我们学会了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这对将来步入职场是一笔非常宝贵的财富。同时,我们一定会虚心接受评委们的建议,不断改善自身缺点,力求做到更好。”
    本次大赛的评委上海东铁信息公司的负责人告诉记者:“从大家热情高昂的演讲,我收获良多,也感触颇多,电子商务、网络营销这些都不是纸上谈兵的东西,需要大家通过实战来提炼和升华,也只有经历过实战演练,将来才能更迅速的融入企业,为企业创造效益,新华电脑学院这一方面做的很好。而且我从中发现了大家的闪光点,同时,也发现大家有不足的地方,希望大家能够更加努力,走出属于自己的电子商务道路!”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综合艺术| 世界上最大的当代陆地艺术项目在第十八街艺行业展会| 2011上海国际科学与艺术展将于浦东展览
CG/动画| 聚焦美国动画-2011法国昂西国际动画节行业展会| 2011上海设计展9月世博中心展出
Photoshop| Photoshop调出外景人物图片忧伤的Photoshop| Photoshop给可爱女孩侧身像转手绘
工业资讯| 广东工业设计企业重视对知识产权的保护平面资讯| 谷歌首次推出一套16张LOGO-纪念儿童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一本非常逼真的古书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独特的江南水墨签名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