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合肥市新站区领导视察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
作者:wlyu 来源: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 发表时间:2011-5-16 15:45:49 浏览:


孙院长带领新站区领导参观校园



我院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向新站区领导介绍就业信息



研讨会现场

    5月12日下午,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党工委副书记罗勇、劳动人事局局长谢冬健等一行七人在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副院长孙礼平等人陪同下,参观了该校职教城校区。
    此次罗勇副书记一行深入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职教城校区,目的是为了解新华的专业设置、学生就业情况,为我院校企合作搭建良好的就业平台打下坚实的基础。
    下午3点,双方就新站区校企合作事宜,在学院综合楼第一会议室展开深入探讨。会议中,孙院长就新华电脑专修学院的发展历程、组织架构和专业设置、教育模式做了详细介绍,新站区领导对学院的专业设置的前沿性和专业性予以了充分的肯定。
    会议期间,新站区领导对我院施行的“以实践实训为主,理论教学为辅”的教学模式做出了高度评价,罗勇副书记说:“新华电脑专修学院中的“专修”二字充分说明了学校的专业性。这种以实训为核心的教学模式在新站区所有院校中是独一无二的。作为行业领跑者,应该积极发挥榜样作用,为国家输送更多的电脑专业人才。”
    新站区领导一行人参观了安徽新华电脑学校职教城校区的就业指导中心,对学院就业安置模式工作给予了肯定:新华电脑专修学院的“复合型人才培养计划”是符合国家人才储备纲领的,也是非常符合市场需求的。它具有强大的生命力,希望新华电脑学院能够走出一条有特色的校企合作之路,新站区也将为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的学生就业特别是校企合作方面提供最大范围协助和支持!
    此次新站区领导来安徽新华电脑学院的参观交流,对学院的各项工作建设尤其是校企合作建设起到积极地促进作用,使得该校校企合作建设再上新台阶。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互 联 网| Facebook承认曾聘请公关公司制造谷工业资讯| 德国设计大师亮相京城 工业色彩设计趋势早
CG/动画| 动漫原创为何步履维艰? 生存大多靠“救济工业资讯| 科学牵手艺术 变身造梦高手
Photoshop| Photoshop给六一儿童节制作漂亮的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盛有红色液体的玻璃
网页设计| 多风格网页欣赏-巴西rhcarlos作品摄影佳作| 风沙与人体摄影艺术
插画艺术| 我们都有病--朱德庸最新画作UI资讯| 谷歌为纪念玛莎·葛兰姆推出超酷logo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