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硬件资讯 > 正文
平面静态作品设计大赛 瞬间秀精彩
作者:汪争光 来源: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 发表时间:2011-5-16 15:48:06 浏览:


平面静态作品设计大赛现场



选手们正在制作精美的平面静态作品


指导老师现场为选手们做技术指导

    为了深入了解同学们的学习情况,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实际动手能力。近日,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平面静态作品设计大赛总决赛”在职教城校区综合楼五楼广告实训中心机房圆满举行。来自各校区、通过多重筛选的54名设计精英汇聚一堂,争夺最终的冠军。
    据介绍,本次平面静态作品设计大赛由院考试中心主办,职教城校区承办,本次活动目的是通过全员参与,提高同学们对平面静态作品设计学习兴趣。通过本次大赛不仅让每位学生体验了最精彩的IT校园生活,同时也营造了属于学生自己的校园文化氛围。
据本次大赛负责人杨主任介绍,本次平面静态作品设计大赛是本着公平公正原则,充分体现了学生是文化节的主体,营造校园学习氛围,强化同学们实践动手能力,本次比赛是采取现场命题评选形式进行评比的。
    来自职教城新校区的张鹏同学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通过参加平面静态作品设计大赛,自己的专业技能得到了明显的提升,今天的比赛很精彩,希望自己能在今天的比赛中获得好的成绩。
    来自365西校区的王敏同学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今天的发挥不是很出色,自己一直坚信,比赛的结果不是最主要的,最主要的是我参与了这次活动。”
    此次大赛,同学们赛出了水平,更赛出了风格,同学们不仅展示了作品和风采,更提高了技能和素质。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互 联 网| Facebook承认曾聘请公关公司制造谷工业资讯| 德国设计大师亮相京城 工业色彩设计趋势早
CG/动画| 动漫原创为何步履维艰? 生存大多靠“救济工业资讯| 科学牵手艺术 变身造梦高手
Photoshop| Photoshop给六一儿童节制作漂亮的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盛有红色液体的玻璃
网页设计| 多风格网页欣赏-巴西rhcarlos作品摄影佳作| 风沙与人体摄影艺术
插画艺术| 我们都有病--朱德庸最新画作UI资讯| 谷歌为纪念玛莎·葛兰姆推出超酷logo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