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激情比赛 超越自我
作者:占国帅 来源: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 发表时间:2011-5-19 15:33:07 浏览:


赛后,评委老师和参赛选手们合影留念


新华第七届“超越杯”篮球赛总决赛现场

    近日,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第七届“超越杯”篮球赛总决赛在职教城新校区篮球场成功举行。来自各系的篮球健儿们汇聚一堂,激情角逐。
    据了解,本次“超越杯”篮球赛历时一个月,从十四进七淘汰赛到八进四淘汰赛,共选出了前四强的参赛队伍,经过四强循环赛,最终三只参赛队伍进入总决赛。
    比赛现场气氛异常热烈,队员们积极进攻,严防死守。现场队员们精彩地配合,巧妙地抢断,不时的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在场观战的同学们虽不能亲身参加比赛,但作为观众,也十分投入,为本班的运动健儿们呐喊助威。
    本次比赛,各队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上下一心,通力合作,绝妙的抄截,妙传,盖帽,跳投,跨下运球,远距离投篮,给同学们带来一场丰富的视觉盛宴。队员既赛出了水平,又赛了出风格。三只参赛队伍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网工系略胜一筹,摘夺本次“超越杯”篮球赛的总冠军。
    赛后,网工系学生会主席刘岩同学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本次比赛网工系获得冠军,我和网工系所有同学打心里感到激动和欣喜。在比赛中,运动健儿们顽强拼搏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更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应有的风采。同时,也对发掘新人才,为网工系篮球队增添新鲜血液起到了积极作用。希望同学们能够将本次比赛过程中的拼搏精神运用到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教育培训| 广州美院工业设计2011届毕设作品即将开行业展会| 香港理工大学设计年展即将举行
数码影像| 5000元 征集绵阳形象宣传片LOGO大赛| 5万元 征集京报集团新标识
平面资讯| 2013年冬季世界特奥会会徽和吉祥物发布互 联 网| 腾讯宣布开放QQ客户端 第三方应用可接入
Illustrator| AI绘制简单花朵图案Photoshop| Photoshop合成五彩缤纷的油漆舞者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常见的镏金立体字互 联 网| Facebook承认曾聘请公关公司制造谷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