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数字给力 精彩你我”文化节幕后故事之工作人员专访
作者:wlyu 来源: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 发表时间:2011-5-24 11:08:37 浏览:


安徽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孙亮(左),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老师刘海琳(右)

    新闻背景: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第七届校园数字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于5月17日在职教城校区圆满举行。晚会举办的非常成功,离不开学院领导、老师、演员们以及后勤保卫人员的辛勤付出。他们在晚会上随处可见的忙碌的身影,他们一直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精神,感动着大家。


获奖学子台前的成功背后藏着鲜为人知的付出与努力


颜老师在活动彩排现场忙碌并快乐着


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  学生处颜老师
    参与本届校园数字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活动的颜老师说:“我负责所有的物资申报和节目的编排,虽然辛苦,看到学生表演的如此精彩,我觉得很值得。作为一名新华的老师,这是我应该做的,也是我们新华所有的老师义不容辞的责任。”
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  教务处姚老师
    本届校园数字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上,不可忽视的一个环节就是专业竞赛活动的颁奖。
    采访中姚老师说:“文化节活动从四月中旬开始,到今天的成果展示,全院师生都参与其中,尽心尽力着。竞赛活动中涌现出一批批优秀的学生,看到他们优秀的作品,我相信不仅是我,全院所有的老师都倍感欣慰:我们的付出是值得的!这也是我们应该做的。”

台前一分钟,台下十年功


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  企划中心刘老师
    在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第七届校园数字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主持工作中,除了安徽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孙亮、姚程外,还有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的刘海琳老师。担任本届校园数字文化主持工作的安徽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孙亮笑道,“在晚会中,不仅新华的学生给力,新华的老师也很给力,看我们刘老师就知道啦!”
    刘海琳老师说:作为一名非科班出生的主持人,从第一次上台主持的忐忑,到现在淡定娴熟地和许多省台著名主持人同台主持活动。在新华七年,不仅见证了一批批学生的成长,也见证了自己的成长。感谢新华这个大家庭,让我认识了这么多可爱优秀的学生,更为我提供了展示自己才艺的舞台。”
    从刘老师的言语中,我们没有听到抱怨与辛苦,反而是一种幸福,是一种感激。


晚会现场同学们笑声背后凝结着无数人无私奉献的辛勤汗水



这一场精彩的表演背后满载付出与辛劳,你懂的!


    后记:正如所有的老师所言,新华所有的领导、老师都在自己的岗位上尽心尽力,以身作则,树立榜样。学院也通过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新颖、IT文化含量高、参与层面广的活动,使学生的实践操作能力得到锻炼,进一步提高动手能力,塑造具有IT氛围、IT气质的青春校园,促进教、学、管相统一,将学子们所学的专业知识与现实创作和应用紧密结合起来,达到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目的,既给同学们创造了一个提高综合素质、放飞心情的空间,也提供了一个施展才华,张扬个性的舞台,使大家培养了团队协作的能力和精神,更增强了集体荣誉感。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教育培训| 中国传媒大学动画学院07动画毕业作品展即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绚丽的儿童节海报
Photoshop| 利用透明的心形叠加做出梦幻的心形组合图形平面资讯| 我国首个创意科技馆在海南揭牌
环艺设计| 办公区域还是休闲场所?全球各地Googl平面资讯| 南京靑奥会会徽出炉 设计师谈最大遗憾
UI资讯| Flickr设计师公开批评Flickr页互 联 网| 好乐买第三轮6000万美元融资来自腾讯
摄影佳作| 童话公主梦- Ban.do Black 教育培训| 广州美院工业设计2011届毕设作品即将开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