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数字给力?精彩你我”文化节幕后故事之获奖学子家长专访
作者:wlyu 来源: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 发表时间:2011-5-24 11:10:45 浏览:

    新闻背景: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第七届校园数字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于5月17日在职教城校区圆满举行,至此各项比赛都已圆满结束,在本次文化节各类专业竞赛中获得优异成绩的109名学子登台领奖。据了解,本届校园数字文化节共开展以“专业竞赛”、“校园主题文化活动”、“综合活动”为主题的三类活动形式,展示了新华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


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第七届数字艺术节颁奖晚会上,王磊和他的父母


职教城校区软工系10级学生  网络调试大赛一等奖获得者 王磊:
    王磊的父亲在面对笔者采访时说:“王磊是去年来到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的,在这之前也去其他技能院校了解过,不过新华的校园环境、师资是最好的,所以家里最终把王磊送到这里来学习了。”
王磊的母亲在一边也笑说:“王磊来到新华以后,改变还是很大。以前回家见着亲戚朋友总是躲着,现在开始积极热情地打招呼了,作为母亲心里觉得特别开心。”
    对于在网络调试大赛中摘得桂冠,王磊腼腆地笑笑,“通过比赛,我学到了很多宝贵的知识,同时也增强了与人沟通的能力,我想这些宝贵的经历对我今后走向工作岗位有很大的帮助。是新华教会了我扎实的技能和专业知识,非常感谢学院为我们提供这次参赛的机会。当然我需要学习的地方还很多,我也会继续努力的。”
面对受邀参加儿子的颁奖晚会,王磊的父母感到特别欣喜与意外。欣喜的是看着自己的孩子在学习上获得认可,在比赛中脱颖而出。意外的是学院竟邀请他们一同来见证分享他们孩子的胜利成果。
    在采访中,王磊的父母毫不掩饰地流露出对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的感激之情,“我们这次从老家芜湖繁昌县赶来,亲眼目睹了孩子的进步,内心充满着欣喜,感谢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为孩子提供了这样良好的学习环境。”
    学校提供了优质的办学条件,为学子的成才搭建了一个宽阔的舞台,只要学子用心地努力,怎么能不成功成才呢?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教育培训| 中国传媒大学动画学院07动画毕业作品展即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绚丽的儿童节海报
Photoshop| 利用透明的心形叠加做出梦幻的心形组合图形平面资讯| 我国首个创意科技馆在海南揭牌
环艺设计| 办公区域还是休闲场所?全球各地Googl平面资讯| 南京靑奥会会徽出炉 设计师谈最大遗憾
UI资讯| Flickr设计师公开批评Flickr页互 联 网| 好乐买第三轮6000万美元融资来自腾讯
摄影佳作| 童话公主梦- Ban.do Black 教育培训| 广州美院工业设计2011届毕设作品即将开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