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数字给力 精彩你我”文化节幕后故事之演职人员采访
作者:wlyu 来源: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 发表时间:2011-5-24 11:19:15 浏览:

    新闻背景: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第七届校园数字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于5月17日在职教城校区圆满举行,至此各项比赛都已圆满结束,在本次文化节各类专业竞赛中获得优异成绩的109名学子登台领奖。据了解,本届校园数字文化节共开展以“专业竞赛”、“校园主题文化活动”、“综合活动”为主题的三类活动形式,展示了新华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


川剧《变脸》表演者纪玉飞


职教城校区软工系10级学生 在颁奖晚会上表演川剧《变脸》纪玉飞:
    在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第七届校园数字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上,有一个节目让晚会现场的观众们赞叹不已,那就是川剧《变脸》,让观众们记住了纪玉飞,一个来自安徽亳州的90后的小伙子,更让人惊奇的是他竟然是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10级的一名学生。
    在晚会现场,安徽电视台的著名主持人孙亮忍不住地竖起大拇指,“新华的学生真的很棒!他也许不是变脸表演中最好的那位,但是他一定是学IT技能中表演变脸最好的那位!”主持人孙亮一说完,现场就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合肥电视台《第一互动》栏目的记者在现场也不住的赞叹:“《变脸》表演的太好了!新华的学生真是人才,太让人佩服了!”  
    众所周知,变脸艺术是一代代川剧艺人呕心沥血创立的绝技艺术,那作为一个学习IT技能专业的学生是如何做到的呢?
    纪玉飞在接受笔者采访的时候说道:“第一次观看变脸表演,就被深深吸引了,然后开始学习变脸表演,过程中遇到很多挫折,也遭遇了父母的反对,也想过放弃,坚持下来真的不容易。今天是我第一次登台表演,面对几千名观众,我很兴奋,也很感谢我的学校给我提供了这样一次展示才艺的机会。”
    虽然这个年轻的小伙子只是轻描淡写的几句话,但是我们都明白“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的道理。


我院艺丰协会设计的低碳环保服装,模特走秀展示


职教城校区摄影协会在颁奖晚会上表演模特秀、艺丰协会设计模特所穿服装
    当闪光灯追随着模特上台的时候,四处都是尖叫声,怎么回事?原来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的同学们自导自演的模特秀——低碳环保秀。他们是学IT技能专业的学生吗?他们身上秀得作品是谁设计的?


我院艺丰协会设计的低碳环保服装,模特走秀展示


我院艺丰协会设计的低碳环保服装,模特走秀展示


    他们是这样解答笔者的疑惑的,“我们是学IT技能专业的学生,我们身上展示的作品也是我们自己设计的。”
    日常生活中,我们随处可见的旧报纸、塑料袋、竹编等物品在他们手中都成了艺术的展示,让我们折服、感叹:学IT技能专业的他们真的是太牛了!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教育培训| 中国传媒大学动画学院07动画毕业作品展即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绚丽的儿童节海报
Photoshop| 利用透明的心形叠加做出梦幻的心形组合图形平面资讯| 我国首个创意科技馆在海南揭牌
环艺设计| 办公区域还是休闲场所?全球各地Googl平面资讯| 南京靑奥会会徽出炉 设计师谈最大遗憾
UI资讯| Flickr设计师公开批评Flickr页互 联 网| 好乐买第三轮6000万美元融资来自腾讯
摄影佳作| 童话公主梦- Ban.do Black 教育培训| 广州美院工业设计2011届毕设作品即将开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