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工业资讯 > 正文
倾城之展·国际工业设计创意博览会相约广东工业设计城
作者: 来源:工业设计网 发表时间:2011-5-27 9:39:57 浏览:

 

 

      嫁接产业政策接口,力促对接实效。承办方顺德区政府结合其今年新实施的工业设计产业扶持办法,专门加大对设计与制造合作对接的引导扶持力度。具体包括\;一是扩展实施会展交易奖励,鼓励制造业到会采购。将原本对接期限由原来展会的三天,延长至展会开幕一个月内。对顺德企业到会采购按合同发票的10%累计最高10万元奖励。二是设立专利展定扶持项目,推动“伙伴计划”,促进设计高层次合作。对顺德制造企业与参展设计机构达成长期性紧密合作,可按规定申报“伙伴计划”扶持项目,经评审获得立项的,按合作金额30%,最高20万元奖励。三是实行观众组团免费接送服务。本届更将一改往届设计和制造业混合参展的模式,制造业将以买家角色参与展会活动。 

    展会活动内容精彩、亮点纷呈。整体按设计城的现有空间布局分两大展区,即在设计城展馆开设综合展览区和设计城园区的专题展览和体验活动区,总展示面积超过6万平方米。将设中外名优设计机构综合和老年行业、低碳设计、小家电流行设计等多个专题展,并将力邀一个伙伴国作专题展示。同期举办大师讲堂、设计人才招聘会、设计大赛的专门活动。展会在指定期限内实行参展零展位费优惠,对在9月15日前确认参展并缴费的企业,展后即退回展位费。


1 2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漂亮的青色花纹字Illustrator| AI画笔使用技巧
工业设计| 给你的iPhone一个专用座位吧行业展会| 纪念吴冠中逝世一周年作品展暨对话:解读吴
UI资讯| 苹果告三星抄袭设计 三星败诉 须出示新产平面资讯| IKEA当选2011戛纳创意节年度广告主
Photoshop| PS合成生锈的魔力打火机Photoshop| ps利用水晶心形拼成漂亮的花朵
平面资讯| 2015年米兰世博会会徽出炉平面资讯| 中国之队新品牌标识灵动揭幕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