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平面资讯 > 正文
税收宣传设计大赛受热捧!
作者:中国设计之窗 来源:52design.com专稿 发表时间:2011-5-30 18:33:42 浏览:
由深圳市地方税务局主办的“第六届税收宣传设计大赛”正在火热进行中,目前赛程过半,已收到来自全国各地以及港澳地区的参赛作品数百件。
  
  “税收宣传设计大赛”是国内唯一一个常年举办的公益性质的税收宣传主题设计竞赛活动。大赛自举办以来,每一届都会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参与投稿的既有国内设计师、设计院校师生、漫画大师、普通群众,也有来自海外的设计师、漫画家等等。大赛以贴近民众、形式多样、参与广泛、主题鲜明、评委专业、评选严格为特点,目前已经成为国内具有一定影响力的、长期举办的主题性设计大赛。


第五届税收宣传设计大赛评选会现场

  大赛的一个主要特点是形式多样,除了有路牌广告设计、海报设计等公众宣传方式之外,还有与大众更贴近的漫画设计、Flash动画设计等生动活泼的形式。每一届大赛的获奖作品都在不同的公共场所发布展示,取得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通过大赛的举办,还发现和培养了一大批高素质的创意设计人才。来自广东的鲍恩波,自首届《税收公益广告创意设计大赛》活动举行以来,就积极的参加每一届的比赛,并且曾多次获得大赛的各类奖项,是名副其实的“拿奖专业户”,通过大赛,他提升了自己的能力和信心,并且也通过大赛提高了自己的知名度。来自北京的郑杨洋,因为参加《税收宣传FLASH动画漫画设计大赛》而被《漫画知识产权》编委组发现,其富有个性特点的漫画人物造型深受编委组的青睐。虽然还是一名在校学生,却得以参与编绘《漫画知识产权》一书。还未步出校门的他就已经有了自己的著作,这无疑是对他未来职业方向的一个有力激励。另外还有很多的设计师如动画设计师曾树琛、漫画家罗琪、白子健等,多次参加大赛并获奖,个人在行业内的声望得到了提升。

  关于本次大赛的详细情况,请访问http://www.333cn.com/6tax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梦幻的彩色火焰字工业设计| 极客枕头设计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漂亮的青色花纹字Illustrator| AI画笔使用技巧
工业设计| 给你的iPhone一个专用座位吧行业展会| 纪念吴冠中逝世一周年作品展暨对话:解读吴
UI资讯| 苹果告三星抄袭设计 三星败诉 须出示新产平面资讯| IKEA当选2011戛纳创意节年度广告主
Photoshop| PS合成生锈的魔力打火机Photoshop| ps利用水晶心形拼成漂亮的花朵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