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网络安装调试大赛 新华学子竞展风采
作者: 来源: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 发表时间:2011-5-3 10:00:31 浏览:

【文化节报道】网络安装调试大赛  新华学子竞展风采

    近日,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数字艺术节“网络安装调试大赛”复赛在职教城新校区火爆进行中。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院级主办,设置了一二三等奖。一等奖是价值1000元物品,二等奖是价值600元的物品,三等奖是价值超过300元的物品,丰厚的奖品吸引了同学们勇跃参赛。参加初赛的同学超过400人,进行初赛的严格选拨,有60人进入复赛。在400人之中脱颖而出,可想而知这60人并非等闲之辈。那么究竟谁才是网络精英、安装能手?
    比赛过程中,同学们都聚精会神、有条不紊的操作着,他们争分夺秒的赶超着。尽管炎热的天气让他们汗流浃背,但是他们忘神投入地比赛着。考场除了安装操作声以及键盘的敲打声格外安静。比赛接近尾声时,同学们仍然激情饱满的进行着丝毫没有的退缩和放弃的意思。
    赛后,记者采访了参与本次赛事监督的胡振老师,胡老师告诉记者:“今天的安装网络调试大赛比往年更加精彩。不仅是参加人数上的突破,更是我们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学生雄厚专业能力的体现。让人感到惊喜的是我院的11级新生也参加了本次网络安装大赛,部分同学也进入了今天的复赛,让人不敢小瞧他们的能力。他们是新华的骄傲!也祝愿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他们取得佳绩!”
    来自网技C1006班的参赛选手杨阳同学告诉记者:“一开始,自信满满,但在今天的复赛中才真正的体会到‘山外有山,人外有人,一山更比一山高’的道理。经过此次比赛,我懂得了学无止境,付出就会有收获的道理。希望在以后的学习中我可以一直保持着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善于探索的精神,为以后的成功打造坚定的基础。”
    “青春如火,超越自我。”比赛不是最终的结果,通过比赛让同学们意识和学习到不断努力、敢于拼搏、勇于进取的精神才是比赛的宗旨。(占国帅 穆单单)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调出外景人物图片淡雅的Illustrator| Illustrator绘制可爱的卡通人物
Illustrator| Illustrator绘制商品包装插画设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松脆的饼干字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烟雾环绕的叶芯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超酷的五一黄金立体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绚丽的透明光束翅膀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非常漂亮的五一彩带
Illustrator| Illustrator设计一个海底世界中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颓废古典人物海报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