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激情演讲赛 文明新华人
作者: 来源:安徽新华电脑学院 发表时间:2011-5-3 10:02:46 浏览:


图:选手们富有激情地演讲

    为增强同学们的文明礼貌意识,使同学们的整体素质得到全面提高。近日,安徽新华电脑学院“文明新华人”演讲比赛总决赛在职教城校区大礼堂圆满举行。
    据介绍,此次演讲比赛自3月6日起在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正式启动,各校区经过层层选拔,共产生15名选手进入总决赛。赛前,主持人现场宣读了本次演讲比赛的规则和注意事项。
    第一位上场的是一名女选手,她的滔滔不绝的演讲赢得了评委老师们的一致称赞。第二位选手以“我是新华人,文明伴我行”为主题,阐释了作为一名新华学子,应有义务有责任去维护去宣传文明,做文明事。选手们的激情演讲,将原本让人感觉到淡而无味的演讲变得津津有味,台下掌声如雷。
    赛后主持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首先我很荣幸作为本次的大赛主持人,其次是,今天是最后一轮决赛,其中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15号选手左龄芳,我想不仅仅是她美妙的语言吸引了现场的观众,特别是她那镇定自若的表现打动了评委。”
    参赛选手左龄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真的感谢每一位支持我的同学和评委老师们,正是因为他们的支持和鼓励让我拿了一等奖,在今后的学习中我一定不辜负老师和同学们对我的期望。”
    此次演讲大赛的负责人告诉记者:“这次活动举办的很成功,从刚开始的五十多名选手中到最后这十八名选手,可以说选手们一路走来真的很不容易,同时这也证实了,在我们生活中竞争无处不存的道理,虽然有些选手现场发挥不够好,有些遗憾,但希望他们能从中这次比赛中吸取教训,在明年的“文明新华人”演讲比赛中大显身手。”(王梦 张明生)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调出外景人物图片淡雅的Illustrator| Illustrator绘制可爱的卡通人物
Illustrator| Illustrator绘制商品包装插画设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松脆的饼干字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烟雾环绕的叶芯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超酷的五一黄金立体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绚丽的透明光束翅膀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非常漂亮的五一彩带
Illustrator| Illustrator设计一个海底世界中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颓废古典人物海报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