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数码体验 精彩无限
作者:王顽 来源: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 发表时间:2011-5-31 17:55:07 浏览:

数码体验 精彩无限
——记新华第七届数字文化节获奖学子方特行


方特旅行大合影


    2011年5月24日,在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领导的带领下,学院师生共50人踏上了芜湖方特的快乐之旅。参加这次快乐之旅的学生,是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第七届校园数字文化节各类竞赛的优胜者,学院对获奖学子提供了丰厚大奖,方特旅行就是其中一项。
    师生一行人乘坐在经过两个小时的车程后到达目的地。当大巴缓缓停靠在方特欢乐世界停车场时,同学们沿途逐渐累积起来的兴奋之情在这一刻被点燃,压抑不住的欢呼声变成欢乐的海洋。
全团在方特大门前拍摄了集体纪念照之后,在导游的指引下,同学们有序的进入期待已久的游乐场,开始了自己的快乐之旅。
    据导游介绍,芜湖方特欢乐世界坐落在芜湖长江大桥开发区,是中国目前规模最大的第四代主题公园,由太空世界、神秘河谷、维苏威火山、失落帝国、精灵山谷、西部传奇、恐龙半岛、海螺湾、嘟噜嘟比农庄、儿童王国、水世界、火流星等15个主题项目区组成。


嗨!大家评评看,模仿的像不像


    从北大门进入,仅第一眼就被巨大的“火流星”过山车震撼,穿梭在云端的轨道蜿蜒盘旋,似乎能感受到耳旁呼啸而过的风声,只是遗憾的是当天过山车维护检测,不开放。
    相比火流星过山车,稍逊一筹的维苏威火山的轨道矿山车也让人感到惊险刺激。这是一个人工营造活火山的奇特地质奇观,巨大的山体仿佛是地底的岩浆冷却而成,而轨道车高速穿梭在蜿蜒盘旋的火山上,轨道上烟雾弥漫、险象环生,巨大的轰鸣声在山体中回荡,游客的欢笑声和尖叫声此起彼伏。
    在感受了惊险刺激之后,海螺湾剧场是享受宁静的最佳地点。当走进巨大的白色贝壳时,就已经走进了神奇的海底世界,大家穿行在海底美丽的珊瑚之中,欣赏亦真亦幻的大海乐章。
    与海螺湾剧场相同类型的西部传奇也让人惊叹神奇,印第安风格的场景中,从火堆升起的烟雾幻化成各种飞禽走兽;部落长老神奇的瞬间消失,又出现在另外的地点;天空中的星星好像触手可及时,忽然变成乌云缭绕的夜空,这一切都不得不让人被深深的吸引!


学习并快乐着:瞧,这学生多开心!


    美美的吃完午餐,又开始了下午的旅程。太空世界让人们追随人类探索太空的足迹,体验波澜壮阔的太空旅程,置身于浩淼宇宙,翱翔天际,体验凌空飞翔的美妙感觉;恐龙半岛通过4D立体电影的方式让人身临其境的感受“侏罗纪公园”;失落帝国、电影工作室让你享受别样的视觉盛宴。
    下午5点,同学们恋恋不舍的踏上归程。学院领导深情地对大家说:“方特的数码科技是IT技能行业的体现,今天带给大家的数码体验是未来大家学习和工作的努力方向,我期望大家在未来的学习中能够更加努力,达到更高的目标。”(王顽)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给粗糙的人像完美的修片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一颗漂亮的红色钻石
摄影佳作| Lily Aldridge婚纱摄影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梦幻的彩色火焰字
工业设计| 极客枕头设计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漂亮的青色花纹字
Illustrator| AI画笔使用技巧工业设计| 给你的iPhone一个专用座位吧
行业展会| 纪念吴冠中逝世一周年作品展暨对话:解读吴UI资讯| 苹果告三星抄袭设计 三星败诉 须出示新产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