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安徽新华电脑学院学子受邀参加五四运动92周年大会
作者:单南南 庞墨 来源:安徽新华电脑学院 发表时间:2011-5-9 12:57:35 浏览:


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学子受邀参加纪念五四运动92周年大会


纪念五四运动92周年大会现场

    为了弘扬五四精神,实践科学发展,展示青春风采,2011年5月4日下午,我省举办的纪念“五四运动92周年大会”,在奥体中心隆重召开。省党政军领导张宝顺、王三运、王秀芳、张俊、唐承沛、张学平、袁斌等出席大会,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的学子们也一同受邀来到奥体中心,参加了此次纪念大会。
    省委书记张宝顺,省长王三运、省人大代表王秀芳在大会中分别做出了重要讲话,省委团委书记王秀芳在发言中指出:92年的实践证明,青年始终是我们社会中最积极、最活跃、最有生气的力量,青年运动的发展始终与党领导人民不懈奋斗的宏伟事业紧密相连,广大青年只有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到国家民族的共同理想之中,才能不断地从人民群众创造历史的伟大实践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永葆蓬勃向上的朝气和活力。
    据介绍,来自全省的共青团员、少先队员、各界青年代表5000多人参加会议,新老团员举行了重温入团誓词仪式。大会表彰了于汪洋等39名第十四届“安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安徽省优秀共青团员”、“安徽省优秀共青团干部”以及获得“安徽省五四红旗团委”称号的基层团委。“安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创业青年代表刘屹,扎根基层、艰苦创业的大学生代表苗娟、青年志愿者代表刘磊作为青年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大会结束后,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的聂艳同学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通过参加本次大会让我感到作为一名青年人应该所具备的素质和可以发挥的价值,从这次大会中我学到了很多东西,不仅让我从杰出青年的身上学到了作为一名青年人所特有的坚韧和奋斗精神,同时我也会将五四精神带回新华,发扬它薪火相传的伟大力量。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一本非常逼真的古书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独特的江南水墨签名
平面资讯| 绿地饕界“精彩五月,创意盛宴”活动公告CG/动画| 中国首届漫画拍卖会成交额一千万元
CG/动画| 成龙现身动漫节 黄玉郎情定余杭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非常剔透的橙色水晶
Photoshop| Photoshop调出外景人物图片甜美的海报设计| 想吃吗?100张糖果宣传广告欣赏(二)
工业设计| 激情的夏日沙发—Loop Chair工业资讯| 苹果起诉富士康泄密iPad2设计细节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