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教程网 Illustrator、Photoshop、CoreaDreaw、AI教程、PS教程
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Photoshop > 正文
Photoshop绘制一个老式宝丽莱相机图标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1-6-15 19:49:55 浏览:



Step 73: Selector

Draw a rounded rectangle on the opposite side. Add Inner Glow and Bevel and Emboss.

上绘制一个圆角矩形对面。添加内发光和斜面和浮雕。







Step 74

Draw a rectangle in the middle of the shape. Add Gradient Overlay and Drop Shadow.

画在中间长方形的形状。添加渐变叠加和阴影。







Step 75

Activate pen tool. Click lower side of the rectangle to add new point. Use Direct Selection Tool to pull it down.

激活钢笔工具。按较低的矩形的边添加新的点。使用直接选择工具把它拉下来。



Step 76

Draw a dark triangle shape.

绘制一个黑色三角形。



Step 77

On top of the shape we have just created, draw a dark rounded rectangle. Add Layer Style Stroke.

论我们刚才创建的形状的顶部,绘制一个黑暗的圆角矩形。添加描边图层样式。





Step 78

Draw circles and triangle for knob indicator.

绘制圆和三角形旋钮指标。



Step 79: Colorful Ribbon

Our next step is drawing colorful ribbon across upper part of the camera body. Temporarily, hide flash. First, draw a tall red rectangle. Add Gradient Overlay to avoid flat color and Bevel and Emboss to give it three-dimensional appearance.

我们的下一步是在绘制多彩的机身上部剪彩。暂时隐藏闪光。首先,画一个高大的红色矩形。添加渐变叠加,以避免平面色彩和斜面和浮雕,给它的三维外观。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综合艺术| 7010件“包豪斯”抵达杭州 开中国藏品平面资讯| 天津航空两周年发布新LOGO “新浪微博
平面资讯| 南非德班即将举行的国际奥委会第123届全平面资讯| 香港设计师协会环球设计大奖2011形象
行业展会| 设计的设计-原研哉2011中国展开幕!平面资讯| 黄鹤楼“LOGO”闪亮出炉
Photoshop| Photoshop为窗户照片加上柔和的透Illustrator| Illustrator CS4制作梦幻的
Illustrator| Illustrator使用渐变网格工具制平面资讯| 威尼斯双年展7个大出洋相的时刻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