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平面资讯 > 正文
俄罗斯塔斯经济新闻社换新Logo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1-6-16 21:49:02 浏览:

经俄罗斯塔斯经济新闻社(PRIME-TASS)上月召开的临时股东大会批准,PRIME-TASS将恢复原“PRIME”名称,并进行品牌再造。斯经济新闻社是在Prime通讯社基础上成立的。俄通社-塔斯社(ITAR-TASS)拥有其35%的股份。更名的主要原因是属于俄罗斯新闻社媒体控股公司(RIA Novosti)的“莫斯科新闻社”(非盈利机构)持有塔斯经济新闻社65%的股份。

品牌再造计划将于年内完成。整合“PRIME”经济新闻社和RIA Novosti的编辑部门将分为若干阶段进行。俄新社第一副总编辑、“PRIME”董事会成员马克西姆·菲利蒙诺夫说:“‘PRIME’经济新闻社将会与RIA Novosti紧密合作,但保持编辑的独立性。”他补充说,整合后双方将共同开发金融和商业领域的新产品。

塔斯经济新闻社自6月6日起播发的新闻稿应正式采用PRIME经济新闻社电头,同时该社LOGO也必须随之改变。


俄文版新Logo


旧的塔斯经济新闻社Logo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绘制一个老式宝丽莱相机综合艺术| 7010件“包豪斯”抵达杭州 开中国藏品
平面资讯| 天津航空两周年发布新LOGO “新浪微博平面资讯| 南非德班即将举行的国际奥委会第123届全
平面资讯| 香港设计师协会环球设计大奖2011形象行业展会| 设计的设计-原研哉2011中国展开幕!
平面资讯| 黄鹤楼“LOGO”闪亮出炉Photoshop| Photoshop为窗户照片加上柔和的透
Illustrator| Illustrator CS4制作梦幻的Illustrator| Illustrator使用渐变网格工具制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