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揭秘:韩国男孩为何求学新华
作者:wlyu 来源: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 发表时间:2011-6-20 17:53:35 浏览:


崔军在韩国的家



生活中的崔军

    崔军,今年21岁,只需一眼你就知道他是韩国人。他身上有着许多韩国男生典型的特质,谦逊,单眼皮,酷酷的外表下笑容却很温和。如今他正是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环艺C1002班的一名学生,多才多艺的崔军俨然成为新华校园明星人物。
    崔军自幼随家人来到中国,定居在黑龙江,在那里他上完小学和初中,因此,他对中国的文化有很深的了解,是个了不起的中国通。初中毕业后,因为家庭原因,他又回到韩国,在韩国读完高中。几年的求学生活让崔军不仅学会了两国的语言,而且更深刻地认识到中韩两国的社会、文化差异。高中毕业后,心怀梦想的他没有在韩国继续上大学,而是选择来中国发展,他说:“一直以来我都很看好中国的发展,又加上我在中国生活过这么长时间,对这里也比较有感情了。”在笔者面前,腼腆的崔军爽朗地笑了。


生活中的崔军



生活中的崔军


    凭着一口流利的中文和韩语,他很快在广东找到了一份翻译的工作,这份工作轻松自由,收入也不错,但他并没有满足现状。崔军常常想,自己不能一辈子都做翻译,社会竞争如此激烈,必须得掌握一门永不被淘汰的技能,这样才能立足现在,挑战未来。有了这个想法,崔军开始规划起来,经过深入地了解和比较,崔军选择了当前最热门自己有比较感兴趣的一个专业“环境艺术设计”,他决定朝装饰设计方向发展。2010年,他不远千里来到了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办学23年的新华深深地吸引着他,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对追求品质的崔军来说,选择新华才能实现他的设计梦想。
    转眼,崔军在安徽新华已经学习一年多了,一年来,虽然父母远在韩国,但他却并不感到孤单,因为新华老师和同学就像亲人一样关心他,帮助他,让他倍感温暖。一年来,在专业老师的指导和帮助下,他的专业水平进步很大。崔军适应能力很强,身边的老师和同学们都很喜欢他,多才多艺的他加入了学校摄影协会,如今已是该协会会长了。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让他的综合能力得到了提升,崔军感觉自己身上的每一个细胞都被激活了。


生活中的崔军



生活中的崔军


    采访快结束时,笔者问起崔军今后的打算,他笑着说:“我学的是环境艺术设计,毕业后想去上海、北京等这样的大城市,听说我们新华很多校友都在那边干的很不错,我也想去闯一下,到时候进个中韩合资的企业,这样自己多少会有些优势。”
    看着眼前胸怀梦想的韩国小伙,笔者打心眼里为他感到高兴,相信他一定能够实现心中的理想,我们也祝福新华学子在新华校园里快乐学习、快乐成长。
关键词:崔军 安徽新华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平面资讯| LV新广告 耗资超千万欧元拍摄品牌核心价建筑/环境| 2011年世界建筑节(WAF)11月在巴
Photoshop| Photoshop绘制一个老式宝丽莱相机综合艺术| 7010件“包豪斯”抵达杭州 开中国藏品
平面资讯| 天津航空两周年发布新LOGO “新浪微博平面资讯| 南非德班即将举行的国际奥委会第123届全
平面资讯| 香港设计师协会环球设计大奖2011形象行业展会| 设计的设计-原研哉2011中国展开幕!
平面资讯| 黄鹤楼“LOGO”闪亮出炉Photoshop| Photoshop为窗户照片加上柔和的透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