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2011新华电脑教育全国职业技能实训大赛拉开战幕
作者:wlyu 来源: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 发表时间:2011-6-20 23:41:53 浏览:


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广告艺术实训中心学生们正在实训



我们准备好了,赛场上见

 

    2011新华电脑教育全国职业技能实训大赛拉开战幕为了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通过实训大赛的方式,提升学生的技能水平,新华电脑教育将于2011年6月份面向全国开展“2011职业技能实训大赛”,大赛分为广告传媒、网络技术、环境艺术三个专业方向,分别设有教师组和学生组,本次大赛获得国际知名IT公司CIW、Adobe、Autodes赞助和支持,新华网、人民网、新浪、腾讯、搜狐等知名媒体将全程关注、报道本次大赛。
    新华电脑教育作为中国电脑教育的领航者,办学23年来不断创新教学理念与方法,从办学初期的“五步教学法”、“二元管理模式”到“导师训练”、“理实一体化教学”、再到近年来开展实施的“项目实训教学”,每一次革新都是一次里程碑式的发展。新华的实训教学体系,可以让每位学生在校学习期间就能参与到企业的工作项目中来,由专业的项目导师和项目经理人手把手训练,把企业的工作案例作为实训题材,每一名从实训中心出来的学生,都能独立操作项目,真正做到教学与市场的无缝对接。
    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作为新华电脑教育的旗舰院校,在师资建设、硬件配置、实训教学等方面一直位列前茅。2010年,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投资千万元建立的广告艺术实训中心、网络综合实训中心、网络设备实训中心、网络布线实训中心、软件开发实训中心、电子商务实训中心、环境装饰实训心,开创了中国电脑教育实训先河。从实训中心投入使用至今,实训教学成果显著,一届又一届的毕业生从实训中心直接走上工作岗位。作为本次全国大赛广告传媒方向的承办单位,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将全力做好赛事保障工作,确保大赛顺利进行,让来自全国各院校的师生们在一个高水准的竞技平台上,充分发挥他们的竞技水平和动手能力,创造更多优异成绩。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平面资讯| LV新广告 耗资超千万欧元拍摄品牌核心价建筑/环境| 2011年世界建筑节(WAF)11月在巴
Photoshop| Photoshop绘制一个老式宝丽莱相机综合艺术| 7010件“包豪斯”抵达杭州 开中国藏品
平面资讯| 天津航空两周年发布新LOGO “新浪微博平面资讯| 南非德班即将举行的国际奥委会第123届全
平面资讯| 香港设计师协会环球设计大奖2011形象行业展会| 设计的设计-原研哉2011中国展开幕!
平面资讯| 黄鹤楼“LOGO”闪亮出炉Photoshop| Photoshop为窗户照片加上柔和的透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