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真才实学受好评 技能精湛获荣誉
作者:wlyu 来源:安徽新华 发表时间:2011-6-28 12:58:44 浏览:

 



“CNCIW 新华”网络实训大赛颁奖典礼现场


    6月25日上午,2011年度“CNCIW•新华”网络技术技能实训大赛颁奖典礼在江西新华电脑学校江铃校区隆重举行。CNCIW公司中国区总经理郑欣、星网锐捷网络销售经理吕丹、新华教育集团电脑事业部副部长王胜、新华教育集团电脑事业部教学运营中心主管胡孔法、新华教育(北京)研究院技术部李康老师、江西新华电脑学校领导以及来自全国电脑院校的12支教师与学生参赛队伍参加了本次颁奖典礼。
    据介绍,本次“CNCIW•新华”网络技术技能实训大赛有来自安徽新华、山东新华、云南新华、河南新华、云南新华、江西新华的30多名参赛选手,他们在经过为期5天的激烈比拼中,共诞生出教师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学生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安徽新华教师组和学生组参赛选手分别在本次大赛中与众多高手同台竞技,取得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CNCIW公司中国区总经理郑欣为安徽新华姚育生老师颁发奖牌


    CNCIW公司中国区总经理郑欣在颁奖典礼讲话中指出,CNCIW公司和新华的合作已经有了7年的历程,作为全球领先的认证品牌,CNCIW公司已经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被众多国内外知名的公司和行业协会所认可,多年来一直致力提供符合市场需求的教育产品,而培养符合市场需求的专业人才也一直是新华教育集团多年来秉承的办学理念,相同的目标奠定了CNCIW公司和新华良好合作基础。在此,我祝愿CNCIW公司和新华的合作以及友谊能够天长日久。
 



新华教育集团电脑事业部王胜副部长在颁奖典礼上讲话


    颁奖典礼上,新华教育集团电脑事业部王胜副部长在颁奖典礼上发表了重要讲话:“新华教育集团一直以来始终坚持以就业为导向,不断深入开展实训教学、引入理论与实践一体化教学模式、全面推动课堂教学改革与职业教育。最后王部长对新华学子提出来殷切的希望,勉励新华广大学子继续发扬比赛精神,争取在更大的舞台上取得更大的成就。”
 



新华教育集团电脑事业部王胜副部长和安徽新华教师与学生组参赛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大赛的精彩竞技,安徽新华参赛选手们纷纷表示,学院为他们提供这样的舞台,集团领导和行业嘉宾为他们颁奖,为他们鼓劲喝彩,个个备受鼓舞,一定要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练就一等技能,成就一等事业”。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漂亮的金色立体党徽Photoshop| 利用CS5操控变形工具把绳子扭曲成想要的
平面设计| 2011戛纳广告节直效类金奖作品赏析平面资讯| LV新广告 耗资超千万欧元拍摄品牌核心价
建筑/环境| 2011年世界建筑节(WAF)11月在巴Photoshop| Photoshop绘制一个老式宝丽莱相机
综合艺术| 7010件“包豪斯”抵达杭州 开中国藏品平面资讯| 天津航空两周年发布新LOGO “新浪微博
平面资讯| 南非德班即将举行的国际奥委会第123届全平面资讯| 香港设计师协会环球设计大奖2011形象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