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教程网 Illustrator、Photoshop、CoreaDreaw、AI教程、PS教程
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Illustrator > 正文
AI与PS结合制作漂亮的连写立体字
作者:零七创意 来源:活力盒子 发表时间:2011-6-28 14:55:21 浏览:

 

18、现在我们将把文件导出成一个分层的PSD文件。文件 > 导出,选择Photoshop (*.psd)格式。



19、用Photshop打开刚刚导出的文件,图像 > 画布大小,输入3000 * 2000px,点击“确定”。Cmd/Ctrl + T调节图形到合适的大小。



20、如下命名我们的图层。



21、编组图层(Cmd/Ctrl + G),“1”中包含“base 1”和“3d 1”,“2”包含“base 2”和“3d 2”,“3”包含“base 3”和“3d 3”。



22、在“3”下面新建一层,命名为“bg”(作为背景),填充白色。在“bg”之上新建图层,命名为“bg2”。设置前景色为#767676,选择渐变工具(G)。选择前景色到透明渐变,从文档顶部到中间拉一条渐变,设置图层不透明度为30%。



23、在“bg 2”上新建一层,命名为“bg 3。选择渐变工具,按一下D键将前景色和背景色分别设置为黑色和白色。用前景色到背景色渐变在文档的底部拉一个新的渐变,将该层不透明度设置为10%。群组这三个新的图层,命名为“background”。


 

24、选择图层“base 1”,加一个渐变叠加图层样式(图层 > 图层样式 > 渐变叠加),颜色从#c81d61到#d3347b。



25、右击图层“base 1”选择拷贝图层样式,选择图层“base 2”,Cmd/Ctrl + 点击图层“base 3”让两个图层都为选中状态,然后右击这两个图层,选择粘贴图层样式。双击图层“base 3”的图层样式,打开图层样式面板并反转渐变。



26、现在我们给所有的“3d”图层添加颜色叠加的图层样式。选中图层“3d 1”应用颜色叠加图层样式(图层 > 图层样式 > 颜色叠加),颜色为#797979。然后拷贝图层样式(右击 > 拷贝图层样式)然后粘贴到图层“3d 2”和“3d 3”。



27、在组“1”中新建一个图层,命名为“shine”。我们的图层结构应该如下。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漂亮的金色立体党徽Photoshop| 利用CS5操控变形工具把绳子扭曲成想要的
平面设计| 2011戛纳广告节直效类金奖作品赏析平面资讯| LV新广告 耗资超千万欧元拍摄品牌核心价
建筑/环境| 2011年世界建筑节(WAF)11月在巴Photoshop| Photoshop绘制一个老式宝丽莱相机
综合艺术| 7010件“包豪斯”抵达杭州 开中国藏品平面资讯| 天津航空两周年发布新LOGO “新浪微博
平面资讯| 南非德班即将举行的国际奥委会第123届全平面资讯| 香港设计师协会环球设计大奖2011形象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