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影像资讯 > 正文
“食·色中国”满洲里中俄蒙国际摄影节开幕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1-6-29 9:13:19 浏览:
     2011年6月25日,由由满洲里市政府、 中国艺术摄影学会联合主办,并由近100位中、俄、蒙三国顶级摄影家参展,共展出作品370余幅摄影作品的“食·色中国”满洲里中俄蒙国际摄影节在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盟满洲里市拉开帷幕。上午11时,礼花齐鸣,来自中国、俄罗斯,蒙古的摄影人齐聚满洲里市民广场,在开幕式现场,满洲里市政府市长及旅游局局长等相关政府工作人员致开幕词名并讲话,欢迎来自三个国家的宾朋来到满洲里。

    满洲里市位于中、俄、蒙三国边界,是一个充满异域风情的魅力小城。作为“第二届中俄蒙国际美食文化节”并列活动的满洲里摄影节,为中、俄、蒙三国的文化艺术交流搭建了一个高品质的平台,成为三国文化交流的一个良好的契机。另外, 摄影节还专门举办了针对为广大摄影爱好者的摄影比赛。并分别设立了 “最佳食色奖”、“最佳国际风情奖”、“最佳环境风光奖”等众多奖项,评委阵容强大,奖金丰厚,使满洲里摄影节真正成为了一个大众的节日。

    此次摄影节一改以往国内摄影节室内展区,公众参与性较小的现象,通过近500米的室外展架的排列,布置,使公众市民得到了最大的参与互动,并且全部展品均做防水防紫外线处理,对于一个户外展览来讲,从展览的设计,到展品的质量,都呈现国际化水平,而对于观众来说,则可24小时亲临户外现场,随时尽览摄影节全貌。在据展览前一天的24日傍晚,很多市民都自发的来到广场观看三国摄影师的作品。整个展览中国摄影师参展作品展整个展览的60%左右,而蒙古与俄罗斯摄影作品占整个展览的各20%,虽然国内作品占得比重比较大,但是很多市民与摄影人对于蒙古,俄罗斯的作品却充满了兴趣,时而能让人顿足观看。

    据悉,此次摄影节的展览将持续到2011年7月15日,征稿将持续到2011年10月。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漂亮的建党90周年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迎风飘扬的红色党旗
Illustrator| AI与PS结合制作漂亮的连写立体字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漂亮的金色立体党徽
Photoshop| 利用CS5操控变形工具把绳子扭曲成想要的平面设计| 2011戛纳广告节直效类金奖作品赏析
平面资讯| LV新广告 耗资超千万欧元拍摄品牌核心价建筑/环境| 2011年世界建筑节(WAF)11月在巴
Photoshop| Photoshop绘制一个老式宝丽莱相机综合艺术| 7010件“包豪斯”抵达杭州 开中国藏品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