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新华教育集团开设呼叫专业 抢吃安徽头杯羹
作者: 来源:新华电脑教育 发表时间:2011-6-30 14:57:28 浏览:

    6月28日,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举行呼叫专业发布仪式,宣告它的呼叫中心学院成立。工信部国家CEAC信息化培训认证管理办公室主任曹红泼、北京应用大学董事长赵景泉、中国平安新渠道副总经理刘大凯、上海蓝珀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新、新华教育集团领导、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领导出席大会。
    安徽电脑学院何贵金院长介绍说,呼叫中心是一个新兴的服务业态,合肥近年来呼叫业务发展迅速,市政府要把合肥打造成呼叫服务业基地,未来的呼叫人才十分短缺。新华教育集团经过两年的市场调研,结合呼叫产业发展特点,进行了专业研发,今天向社会推出这一全新的专业。
    什么叫呼叫中心?呼叫中心就是充分利用现代通讯与计算机技术,可以自动灵活地处理大量各种不同的电话呼入和呼出业务和服务的运营操作场所。呼叫服务是语音、网络视频、后台数据管理等多技术手段的服务。
    据介绍,呼叫业起源上世纪九十年代末,经十多年发展,呈现爆发态势,目前从业人员20多万,产值500亿。未来二十年业务增长率达45%,市场前景看好。呼叫服务在金融业、电信、邮政、物流等30多个行业中得到广泛应用。
    新华教育集团副总经理张明在会上与大家分享了他的三个一,很好地说明了新华教育集团呼叫中心学院得以设立的各方面原因。一个场景:2009年他考察美国阿波罗集团,他们有一个很大的呼叫中心,呼叫全球业务,每层都有两千多名商务师。场面十分壮观。一次谈话:安徽省教育厅程艺厅长在一次会议上说,安徽还没有呼叫专业,这个一个全新的有前景的专业,哪个学校能搞出来?这个讲话给张明留下很深的印象。一次鼓励:在新华教育集团上不上呼叫专业很纠结时候,张明得到工信部国家CEAC信息化培训认证管理办公室主任曹红泼的热情鼓励,说这个专业很好。
    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呼叫中心学院今年计划培养1000名呼叫人才,为平安保险、上海蓝珀公司等定点培训商务师。培训时间按内容,分八个月,一年,两年不等。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Illustrator| Illustrator鼠绘教程:绘制真实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非常奇幻的彩色光丝
Photoshop| 利用滤镜及图层样式制作逼真的金色硬币平面资讯| 2011深圳.香港城市建筑双城双年展视觉
综合艺术| 旧金山亚太艺博会将推出亚洲艺术专场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甜美的彩色雪糕字
Illustrator| Illustrator实例教程:制作Qu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漂亮的橙蓝色树林婚
影像资讯| “食·色中国”满洲里中俄蒙国际摄影节开幕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漂亮的建党90周年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