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选手齐聚安徽新华,积极备战全国大赛
作者:wlyu 来源: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 发表时间:2011-6-30 14:59:50 浏览:


不推不挤,有条不紊



抽签现场,公平公正公开



服务人员热情地服务

    6月28号,参加“2011年度国家信息化技能实训大赛”的各地选手,来自全国各地的各大院校的几十名选手纷纷于今昨两天顺利抵达合肥,前往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报到,为明后天的大赛做充分准备。
    此次“2011年度国家信息化技能实训大赛”是由中国高等职业技术教育研究会和工信部CEAC信息化培训认证管理办公室联合主办的,并由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负责承办,共分三个方向开展:广告传媒实训大赛、环境艺术技能实训大赛和网络工程技能实训大赛。由于大赛面向全国范围,因此极具挑战性,能充分考察学生和老师的实际动手能力和综合素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选手们抵达合肥站后,在服务队的热情接待下,顺利来到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报到,并领取餐券、赛程表和场地安排说明,然后纷纷前往指定地点休息,用餐。下午报到结束后,举行各个方向赛事的现场抽签环节。
    笔者在抽空采访了部分代表队,听到了他们来参加此次大赛目的和心态。来自黑龙江科技职业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是这样告诉我们的:对这次大赛他们非常重视,因为他能提高学生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为了能参加此次大赛,他们也是做了充分地准备的,并且希望选手们能在大赛中得奖。
    来自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的领队程书红老师告诉笔者:他们学校这次主要是参加网络工程方向的比赛,教师组和学生组各一支参赛队。由于此次比赛是国家性比赛,因此他们也十分重视,并且对比赛还是很有信心的。
    吉林城市建设学校非常与众不同,只有一个老师来参加比赛,这位叫王磊的老师告诉笔者:自己很期待参加这次比赛,希望能在比赛中充分发挥自己的水平,也希望大家能在此次比赛中能赛出友谊,赛出风格。
    据了解,选手们大多都曾参加过省级、国家级大型比赛,有着丰富的大赛经验,相信他们的到来将使得此次大赛变得更加激烈和残酷,让我们共同期待他们在比赛中的精彩表现吧!
    这个舞台,展示的不只是优秀的成绩,更是美丽的梦想和奋斗的青春!选手们,加油!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Illustrator| Illustrator鼠绘教程:绘制真实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非常奇幻的彩色光丝
Photoshop| 利用滤镜及图层样式制作逼真的金色硬币平面资讯| 2011深圳.香港城市建筑双城双年展视觉
综合艺术| 旧金山亚太艺博会将推出亚洲艺术专场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甜美的彩色雪糕字
Illustrator| Illustrator实例教程:制作Qu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漂亮的橙蓝色树林婚
影像资讯| “食·色中国”满洲里中俄蒙国际摄影节开幕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漂亮的建党90周年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